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9

Nyonya Special Buffet Dinner @ Spoon Cafe, G Hotel Kelawai


SPOON Cafe 推出了新主题咯!



这次,他们以娘惹菜为自助餐主题,娘惹菜的原由是华人文化以及本地食材互相搭配的结晶。









这次,大厨为大家展示了精湛的厨艺。在开胃菜方面,Achar Kiam Hu(咸鱼特色沙拉),Achar Awat(混合蔬菜特色沙拉), Kerabu Manga(芒果沙拉)和 Kerabu Bihun(米粉沙拉)为你垫垫胃。当然,除了道地风味的沙拉,这里有一如往常的西式沙拉。











让我们从 Inchi Kabin 开始,这是用了超过10种香料和椰奶腌制的娘惹式炸鸡,味道十分浓郁下饭。这次的重点还有 Duck Pongteh 和 Jiu Hu Char(鱿鱼炒)。还可以试试他们特制的香辣 Daging Buah Keluak, Udang Curry Kapitan, 葡式烤鱼以及 Assam Pedas Fish。


Otak-otak是经典的娘惹菜之一,这里偷包含了香蕉叶,蒸鱼浆,香料与椰奶的香气搭配。对了,这里特别的西瓜皮汤(Masak Titik)和浓郁的 Kiam Chai Buey 。




这里还有自己可以动手DIY的娘惹薄饼已及 Pie Tee。来这里不可错过他们家浓郁的 Laksa Lemak Nyonya,记得要趁热吃啊!








最后来到了甜点的时刻咯!看看这些精致迷你蛋糕,娘惹糕和小点心,心情也特别好对不对?色彩斑斓的娘惹糕最得我们的心,是因我们都是娘惹糕的爱好者!这里还有巧克力喷泉,莫莫查查和煎蕊供大家享用。



Nyonya Special Buffet Dinner
供应天: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
成人价格:RM110 NETT (normal price RM140 nett)
乐龄/儿童价格:RM70 NETT (50% discount off normal price)


G Hotel Kelawai
2, Persiaran Maktab,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604 219 0000
www.ghotel.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