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20

推出了新的 Chef Tasting Menu, Platform 9 3/4 Fine Dining & Cellar @ Georgetown, Penang


疫情期间,你是否和我们一样错过了自己的生日,又或者值得庆祝的日子?趁现在新常态下不妨考虑来个奢华且美味的一餐,弥补失去的美好时光。
来看看我们的小影片

正好 Platform 9 3/4 Fine Dining & Cellar 刚推出了新的 Chef Tasting Menu,环境浪漫之余食物也很到位,看完不妨考虑到这里用餐吧!

第一道上来的餐前饮料是一个浪漫的棉花糖摆在气泡饮料上的精致饮品。它的喝法有两种:
喝法一,你可以一口棉花糖,一口气泡饮品,让棉花糖在口中遇到气泡饮料融化,之后再慢慢的释放出棉花糖的味道充满口腔。
喝法二,你也可以像我们把棉花糖放入饮品里看着它融化消失不见,莫名的疗愈感顿时涌了上来,真的是视觉与味觉的享受。




第二道开胃小点 
Amuse Bouche,是以鹌鹑蛋以及韭葱丝制成的鸟窝造型呈现,十分精致。蛋黄的部分被波特貝拉菇以及厨

师自制的酱料配上鲑鱼卵,真的很开胃。

第三道开胃小点 
Homebaked Assorted Roll,法式面包以及厨师特制的松露奶油。摆盘也相当浪漫,奶油被放置在玻璃里,如同梦幻电影里的情景。温热的法式面包配上这个松露奶油让你胃口大开。贴心的厨师还考虑到了每个人口味不同,还特地把海盐放在一旁让客人可以依照喜好自行添加。


第四道前菜 
Seared Hokkaido Scallop,是一道非常日式的料理,两个大带子上撒有柴鱼片,配上厨师特制的 Dashi Espuma 把味道提高了一个档次。(只限 RM250 菜单)

第五道开胃沙拉 
Foie Gras | Growing Salad,看似普通的沙拉,却有惊喜,当服务员把手上的 Lime Dressing 倒在上面时,会神奇的长出蔬菜,满满的仪式感爆发。
第六道前菜 Beef Cheek
低温烹调过的牛肉,不仅软嫩还保留了水份,搭配包裹着浓郁蘑菇馅的 Mushroom Ravioli,将味蕾再次升华。(只限 RM250 菜单)

第七道则是汤品 
Apple & Pumpkin Espuma
浓浓的金瓜汤香甜暖胃,好好让你为主食做准备。
第八道餐前甜点 Sorbet
是一道以水果制成的冷冻甜品,荔枝口味的冰品很是甜美,为主菜完美铺上一条直落肠道的道路。
由于我们两个人点了不同的主餐,所以得以品尝两份不一样的主餐。
第九道主餐(一)
Pan-Seared Salmon,以Tandoori 香料腌制,打破传统盐烤的象征之余还能来点不一样的香气完全覆盖了口腔,再以精致的摆盘点缀出了厨师的诚意满满。

第九道主餐(二)
Duck Confit,考得外皮酥脆,慢火煮至鸭腿骨肉分离一拔就脱离,这种软嫩的程度简直就是在引诱我增肥。

最后,甜品上菜啦!
 Dessert Of The Day,其实厨师会按照当天的状况安排上什么甜品,我们有幸品尝了两种。
甜品一
别致的高脚玻璃杯里装着 Chocolate Mousse ,上面还有甜品师拉的巧克力网,之后会把 Caramel 倒在巧克力网上融化之后就可以开吃啦!又是一个满满仪式感的料理!
甜品二
Red Velvet 蛋糕上排满了各种水果,造型相当于一座桥梁,而桥下则有流动的水源。又是一道视觉与味觉的冲击哦!
赶快预订吧!

Chef Tasting Menu
价钱:RM188 / pax & RM250 / pax








No 61, Jalan Magazine,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3.00pm-10.00pm
Close on Tuesday.
012-61170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