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20

“Chiak” All You Can Dinner Buffet @ Iconic Hotel, Icon City, Penang

是不是对自助餐还有一丝丝的想念呢?和朋友一起来吃任点的 Ala Carte Buffet 吧!不仅菜色种类丰富,还有生日寿星的 50% 折扣或是我们的 Promo Code 折扣呢!
疯狂食客特别折扣 15%
Promo Code:CAYCFI

有别于之前的自助晚餐,这次的 Buffet Dinner 是有菜单的。你可以在自己的座位悠闲地看菜单,优雅地点餐,耐心地等待以及愉快地用餐。这次的菜单非常精彩.
除了有各式沙拉,还有我喜欢的日式冷盘呀!
如果你是海鲜冷盘和生鱼片爱好者,你也可以下令把各式的鱼虾蟹以及刺身搬运到你的座位哦!
这次,他们准备了三种汤品。一碗一碗包装的汤比起一大锅的看起来干净利落,让大家吃得安心。
 
在一旁的烧烤角落正在准备烤三文鱼,烤鲭鱼,烤鸡串,烤杏鲍菇还有烤多子鱼!
在旁边的章鱼烧成功获取了我们的关注,连同油炸章鱼,炸虾和炸软壳蟹等炸物一同送到我们的餐桌。
对了,每一位顾客都会获得一份厨师的特色菜。而这一份特色菜会不定时更换,可说是让顾客们有一点期待以及惊喜吧!
 
还要吃肉肉?菜单里还有多汁的烤鸡,烤羊和烤鸭等待你享用。
如果你是淀粉爱好者,也许各种的意大利面已经饭类会适合你哦!对了,我们差点忘了各式的下饭主菜。

这里有咖喱鱼头,入味的白萝卜炖牛肉,药材鸭,盐焗鸡,炒青口,芒果鱼片,海鲜臭豆,黑胡椒牛肉等等。主菜的选择一共有16种哦!
在这一次的晚餐里,让我心心念念的就是他们家的 Petit Four 甜点啦!我们觉得每一样都好吃呢!尤其是抹茶马卡龙以及非常浓郁的巧克力小蛋糕。松软的泡芙以及酸酸甜甜的柠檬挞也很不错哦。
还有还有,甜点里的第二主角就是 Merry Me Ice Cream 雪糕,每一款都各有特色,一定有你喜欢的口味!


“Chiak” All You Can Dinner Buffet
供应天:Friday & Saturday
成人价格:RM98
小孩价格:RM49
乐龄人士 30% 折扣
生日寿星 50% 折扣
疯狂食客特别折扣 15%
Promo Code:CAYCFI

71,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Malaysia.
04 505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