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20

Grab & Go Sandwich @ Crumbles & Cream, Iconic Hotel




最近在大山脚Icon City有一架非常显眼可爱的小车车,售卖各种高颜值三明治还有榴莲甜品。

有过来这里的朋友不妨停下脚步来这里试试看吧!如果你喜欢宅在家,他们也有做delivery的服务哦!

他们家的超红韩式厚吐司三明治 Grab & Go Sandwich 系列有烟熏鸭,牛肉,照烧汁鸡还有鸡肉火腿,一共4种口味。🥪

 

Chicken Ham & Cheese 鸡肉火腿起司三明治 🧀️ 
如果你不吃牛肉,这款也算是比较适合大众的口味哦!


咸香的鸡肉火腿配上湿润的鸡蛋和健康的芝士,我们也喜欢。😍

还有各式的榴莲甜品啊!

除了泡芙蛋挞和雪糕,还有榴莲口味的奶昔以及 Durian French Toast!

Durian Cream Puff 柔软的口感,浓郁的榴莲香气,非常可口。

而Durian Tart 有多层的酥皮以及软嫩的内陷,香气留齿。

 

对了,他们的榴莲雪糕(Durian Ice Cream)还是 青皮榴莲品种制成的啊!味道很不错,吃了非常满足!

71 Jalan Icon City, Bukit Tengah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04-505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