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20

Arabica Estate @ Karpal Singh Drive, Penang

在 Karpal Singh Drive 看海景吃午餐你on吗?
最近 Arabica Estate 不止推出了超火红的 泰式 Tomyum 锅,还有价格非常平价的 Set Lunch!

Set Lunch 的价格非常亲民,汤+主食从RM9.90起。而且他们的 Set Lunch 从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供应哦!


Tomyum Pot Combo的分量大概是2-3人,适合和朋友一起分享。如果你没有朋友(我开玩笑的),你也可以点single的分量哦!价格从RM28起。不管你是要肉丸海鲜的还是龙虾的,这里通通都有。



除了套餐,你也可以试试他们家的披萨以及瓦煲意大利面,味道也不错。吃意面之于还可以配上香脆的派皮,口感特别。

来这里当然不要错过他们的咖啡咯!


拿铁喝起来顺滑细腻


他们家的 Baller Signature 咖啡或是果茶看起来也特别地别致,满满的仪式感适合精致的你。


对了,他们也有售卖格式的咖啡豆,咖啡粉,挂耳咖啡,可可粉,抹茶粉等等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他们的店面或是 Facebook 看看。

入住
Raymond Homes
旗下住宿就可以在Arabica Estate享有买10%的优惠哦!拥有Raymond Homes VIP Card 还可以在各个旅游地点以及餐厅获得特别的优惠以及折扣呢!

















29D-3-4/5, Automall, Maritime Pi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11600 Sungai Pinang, Penang.
04-296 91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