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20

Afternoon Tea Set & Mixed Platter @ The Prestige Hotel, Penang


之前和大家介绍了这个玻璃屋里的 Semi Buffet Lunch,今天我们来看看他们家新推出的两个套餐吧!分别是下午茶套餐以及特色拼盘。







Afternoon Affair RM 68 nett
价格包括两人份下午茶套餐以及一壶TWG茶






姐姐妹妹们看这里,这个周末又是喝下午茶打卡的好日子,我们来看看这份双人份的下午茶有什么吧!由下往上分别是咸点,甜点以及司康饼。咸点大部分则是面包类型:烟熏鸭肉,烟熏三文鱼点心,蟹柳三明治。甜点则有马卡龙,起司蛋糕,布丁以及水果塔。

Mixed Platter RM 80 nett
适合2 - 3 个人一起分享










不喜欢吃甜食的哥哥弟弟不用担心,这里有适合肉食爱好者的特色拼盘!

油炸类有:炸鱼块,炸花枝,酥炸虾子,炸薯条。而烧烤的小吃包括了烧鸡翼,烤玉米,烤串还有塞满肉的Pita!



The Glasshouse,
8, Gat Lebuh Gereja,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04 2175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