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KIMS Korean Restaurant Bayan Lepas, Korean BBQ Buffet


韩式烧烤自助餐!
午餐 RM 29.90
晚餐 RM 39.90

嘗嘗他們的晚餐 Korean Buffet

幸好我們昨天已經預定了座位!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肉!😱😱😱






燒烤的,辣炒的,原味的都不放過!😍😍😍



各式的韓式主菜配菜泡菜湯昆布湯也應有盡有




烤肉的選擇有原味雞肉,醃製雞肉,原味豬肉,醃製豬肉





這裡適合害怕油煙味的女生!


因為烤肉是从廚房的小窗口大量被廚師們放上去在外的烤肉盤,
而我們在廚房外面拿取我們喜歡的烤肉😘😘

雖然少了自己烤肉的樂趣
不過也減少了我們臉上的油膩膩啦!


加上韩式酱料提提味哦!


这款辣辣面实在太吸引了
我吃了两三次哦呵呵


油炸的 Mandu 味道也不错哦


還有在蒸籠里熱騰騰的餃子是我喜歡的!😘😚


韩式炸鸡配上甜甜辣辣的酱料也好吃哦


每一样都想要试一些对不对?





我喜歡他們的飯糰!
簡單的韓國飯配上咸香的紫菜還有調味料好好吃 😋

辣炒年糕,年糕的 Texture 适中
是我喜欢的硬度哦!




还有 Kimbap
不过可惜不是我喜欢的哦


还有水果和小蛋糕哦
这里的饮料选择很多,甚至还有咖啡和茶哦




除了吃吃吃!這裡也有免費的韓服給大家試穿!
一定要來拍照的對不對? 👗👘👒




记得还有加 Service Charge 和 GST 哦!


KIMS KOREAN RESTAURANT BAYAN LEPAS
72-1-59,58,57 Arena Curve
Jalan PSN Mahsuri Mk12, 
Bandar Sunway Tunas, 
1195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04-61185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