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品馨蔬食馆 Pin Xin Vegan Cuisine @ Lebuh Tye Sin, Penang



無可否認,我們幾乎每一天都接觸加工食品。回想起今天中午你吃的炸雞塊是真的雞肉嗎?是雞肉,不過是 60% 吧?其他的巴仙則由澱粉,調味料,味精和其他凡人說不出口的化學名字佔據。


對了,你早上喝了无糖咖啡。你確定放入咖啡里的是牛奶吧?絕對不是奶精或是起雲劑?食物加工的問題一直都存在。人們為了方便快捷省時間,卻忘了健康是要用時間慢慢調養的。


品馨蔬食館秉持着為顧客的味覺找到原味的信念烹飪料理,在檳城四條路營業了半年。

在這裏,店家都在烹調是都沒有使用葱,蒜,牛奶,素料,白糖,白鹽,和味精。說到純素料理,或許你會認為他們家的餐點會很無論。並沒有!其實,他們家的蔬食吃起來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單調,而且吃起來也好好吃,連平時重口味的我們也喜歡喔!


他們最近推出了新的 All Day Breakfast 菜單 - Breakfast For Champion,無論是白天黑夜都可以點喔!用健康美味的蔬食甜飽肚子之餘也可以拍拍照,何樂而不為。

Breakfast for Champion - Tomato Bruschetta 
香烤蕃茄酵母麵包 RM 11



看起來蠻平凡的 Bruschetta 用了有機蔬菜(聽音樂長大的蔬菜)和櫻桃番茄。一顆顆飽滿的番茄配上酸甜開胃的醬汁和酵母麵包超搭的!這一道連男生都會喜歡喔!

Breakfast for Champion - Charcoal Hericium Burger
碳黑猴頭菇黑醬漢堡 RM 24



看看着黑色的猴頭菇漢堡叠得高高的,裡頭長方形的是利用黃豆製成的高蛋白 tempeh。在邊邊一顆顆的則是黃豆,每一口都溢出大豆的香氣。在底下的猴頭菇彈牙多汁,是一道口感豐富的單點。

Signature Asam Laksa
招牌亚参樂沙 RM 15

聽說這裡的 Laksa 很有名,我們也幫大家鑑定鑑定了,真的很不錯!平時吃 Laksa 最怕廚師的料理手法和運用的材料不怎麼健康,來這裏吃絕對不必擔心。他們家的 Laksa 吃起來也不輸外頭葷的 Penang Laksa,而且這一款是我喜歡的 Laksa 條条喔!吃起來酸辣刺激卻沒負擔。

Satay Sticks 猴頭菇沙爹 RM 16

感覺店家有稍微醃漬了猴頭菇,吃起來多汁香甜而且還有濃郁的香氣。配上他們自製的花生沙爹醬更是夠味!我們竟然把沙爹醬都干杯了。


Pinxin Signature Butterfly Pea RM 9

這一瓶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的飲料,看看裡面的冰球里還藏了蝶豆花和薄荷葉和竹子吸管。是一款非常漂亮和療愈的飲料。


Mocha Latte RM 11
檳城的蔬食咖啡廳都用巧妙地往咖啡加入豆奶。喝起來別有一種風味,適合喜歡喝豆奶的我們。


我們都絕對他們家的餐點還蠻適合大眾的,而且我們也喜歡。除了主食,這裡也有售賣純素的蛋糕和甜點(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家的設計非常的有特色,優雅之餘也有慵懶的氣息。可以讓我們待上幾個小時呢!

品馨蔬食馆 Pin Xin Vegan Cuisine
38, Lebuh Tye Sin,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7.30am - 10pm
(Kitchen closes at 9.15pm)
012-616 99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