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新年主题自助餐 Chinese New Year Buffet List 2018


不知不觉
新年离我们好近好近 我们把前一阵子吃过的新年主题自助餐列了下来以便参考。
排名不分前后哦!)

Eastin Hotel
别于一般外面酒楼看到的盆菜。这里的盆菜里头有鲍鱼,带子,虾,蚝,发菜,野菜花,等等,比较像海鲜盆菜。由于少了猪肉的猪油吃起来反而不油腻,吃多都不觉得负担呢!当然不只盆菜咯,菜单上从开胃菜,沙拉,汤,海鲜冷盘,主食到甜品通通都有!


Lexis Suites Penang
自己在家准备不但需要跑巴刹/超市,煮汤,切菜备料等等一大堆事情,不仅费时、费力、费精神,吃完你还要洗碗,扫地,抹地等等的动作。这里的火锅套餐绝对超值
什么?你对火锅没兴趣?没问题啊!你也可以在除夕夜当晚选择新春团员自助餐,食物的选择也玲琅满目!


Royale Chulan Penang
撇开那些自助餐里必有的沙拉不说冷盘里有螃, 青蚝, , 还有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小龙虾等等而酒店总是会贴心的准备一锅热汤让宾客们暖暖胃。为了迎合主题汤当然是以海鲜为主咯,酸酸辣辣的海鲜汤,喝了瞬间胃口大开再往主食冲刺!


Top View Restaurant & Lounge
城中最高的餐廳和酒吧。試想想,你即將置身在光大五十九樓舒適的餐廳。一邊享受晚餐,一邊眺望這美麗的喬治市,何其享受,何其放鬆。

Iconic Hotel
虽然是中式主题,但是海鲜类其实也真不.
当中不可错过的是烟熏鸡胸肉,我们吃了又吃停不了口!


The Light Hotel
說到新年自助餐,當然也少不了這一家咯!和去年一樣,他們会在二月十五號至二月十七號提供農曆新年自助餐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