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18

二月十四 Ixora Hotel 跟女友(你有)约!!!( 情人节晚餐 )

二月十四 Ixora Hotel 跟女友(你有)约!!!



二月十四是什么日子?尤其是那些有女朋友的男生,不知道的都要被打屁股咯!对没错每一年的这一天就是 “荷包大出血” 的时候,哈哈。


那么既然荷包肯定要出血,倒不如面对现实好好的找一个既浪漫又划算的餐厅与爱人共度 “浪漫情人节晚餐” 吧!比如到4星级酒店,以一般餐厅的价格就可享有 Fine-Dine 水准的情人节晚餐。
住在北海的朋友不妨到 Ixora Hotel 的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度过情人节吧。在槟城4星级酒店里用餐,既体面又有情调。
重点是 【White Choco-Choco Valentine】 只需 RM178nett / 情侣,或只需 RM89nett /人!跟外面一般的餐厅价格不相上下,而且还是 Semi-Buffet 呢!

按这里就可以预定:https://goo.gl/jQhofX


此外到这里用餐还会赠送一朵玫瑰花噢。现场还会有伴奏,气氛肯定会浪漫到了极点噢!还有!还有!当晚你也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噢!
当天的情人节餐点会是五道精致的料理,而沙拉和汤会是以吃到饱的方式用餐。至于主菜则需在预订时就需要先点餐了哦。再来就是甜品还有咖啡。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一道的帮你介绍吧。
沙拉会有蛮多选择的噢,你可以自行搭配你所喜爱的蔬菜,多达五种沙拉酱可以选择。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拿准备好的沙拉,如泡菜沙拉,吞拿鱼沙拉,鸡肉沙拉等。此外还会有烟熏鸭,烟熏鲑鱼,鸡肉等等。


当晚会有2种汤可以选择,蘑菇汤或者海鲜汤。两种不同风味的汤头可以选择,蘑菇汤则较为浓郁,喝起来较为口感丰富。而海鲜汤清甜爽口,喝起来胃暖暖的很舒服。
来到重点啦!一共会有四道主食可以挑选,鸡肉,鲑鱼,牛肉和羊肉。很荣幸的我们每一道都有品尝到了,摆盘很 Fine Dine 的感觉呢。


『Pan-Seared Salmon Steak with Lobster Mousse served with Morel Cream Sauce』

鲑鱼熟度达到 8 分熟刚刚好,水份油脂刚被逼出来,却还没有流失,这时的口感最棒!配上龙虾慕斯让口味更丰富。不仅如此,厨师还下重本使用了羊肚菌蘑菇来搭配这道料理呢!
关于羊肚菌:是一种珍贵难寻,即可食用也有药用价值的一种珍稀食用菌品种。用于食积气滞、脘腹胀满、痰壅气逆喘咳。由于羊肠菌是不会成群生长,也只生长在荒郊野外较为寒冷的地方才会找得到,因此价格特别昂贵。




『Braised Tenderized Lamb Shank with Pickled White Asparagus』
红烧得很入味的羊腿配腌白芦笋,吃起来不但没有什么羊骚味,而且不是很喜欢吃羊肉的我们竟然异口同声地说喜欢这道菜呢!如果你喜欢吃羊肉,这道菜必点!



『Grilled New Zealand Tenderloin Steak with Potato Pudding and Black Pepper Sauce』
厨师选用纽西兰里脊牛排来做这道菜真的是诚意十足噢。当然熟度你可以自行选择,喜欢吃生一点的就点3分熟。5分熟口感比较软嫩但是还是会有点生噢。对我来说7分熟刚刚好,既没有“血水”,肉的颜色也比较粉红,看起来就很好吃了!当然你也可以要求全熟噢!


『Oven-Baked Chicken Supreme Wellington with Spinach and Fruits Marmalade』
焗烤惠灵顿鸡排,里有菠菜搭配,一口咬下酥脆的外表瞬间裂开,再用力往下咬就会吃到里头软嫩的鸡肉。惠灵顿鸡排本身就很有口感,再搭配上厨师特制的水果果酱瞬间色香味都俱全啦!


最后来到最让人期待的甜品啦!命名为 『The Ingredients of “LOVE”』,造型酷似一朵玫瑰花,你可千万别误会者多玫瑰是普通蛋糕用的奶油或糖浆制成的噢,厨师可没那么肤浅啊!这朵玫瑰可是用起司做的,所以是微咸的噢。再搭配底下的泡芙和草莓等,既不会太腻,也不会太甜噢。


最后再来杯茶或咖啡,结束这完美的情人节。如果你觉得只是茶跟咖啡太单调,不妨点一杯他们的Cocktail - RM22 或者 Mocktail RM18。


当然如果你想再把情调提高,你也可以点他们当晚的红白酒优惠噢。一杯红酒或白酒 RM20 / Glass, 一瓶红酒或白酒 RM100nett / Bottle。
如果你想带你的孩子一起来享用情人节晚餐,4-12岁的小朋友只需付 RM59nett 就可点主食里面的一道料理。
早鸟优惠:
只要在 10-2-2018 年之前预定并付全额,就可享有 10% 的额外折扣噢!

按这里就可以预定:https://goo.gl/jQhofX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 Ixora Hotel
『White Choco-Choco Valentine』
“5 Course Semi Buffet Dinner”


Date : 14th Feb 2018 
Time : 7.00pm - 10.00pm
Venue :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Price :
RM 178nett Per Couple 
RM 89nett Per Adult
RM 59nett Per Child (Aged 4 - 12)


活动:现场赠送一朵玫瑰,现场伴奏,幸运抽奖
需至少在一天前确定你点的主食。
Advance ONE(1) day confirmation for main course is advisable

按这里就可以预定:https://goo.gl/jQhofX


Address:
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Phone: 04-382 8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