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海鲜吃到饱!尽在 Royale Chulan Penang!

海鲜吃到饱!尽在 Royale Chulan Penang!


Royale Chulan Penang 推出了【海鲜自助晚餐】成年人 - RM88, 小孩 - RM44。用餐时间是每逢星期六晚上 6.30pm 至 10pm。


既然是海鲜自助餐,那么到底有什么海鲜呢?


撇开那些自助餐里必有的沙拉不说,


冷盘里有螃蟹


青蚝, 溪虾


还有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小龙虾等等。


而酒店总是会贴心的准备一锅热汤让宾客们暖暖胃。为了迎合主题汤当然是以海鲜为主咯,酸酸辣辣的海鲜汤,喝了瞬间胃口大开再往主食冲刺吧!

主食方面由于真的太多选择,恕我们无法每一道都介绍,如果我们吃完就真的会瞬间发胖10公斤!就是那么夸张!哈哈



主食有:


叻沙


印度炒面


炒果条


咸鱼炒饭


奶油烤三文鱼


姜辣酱蒸鱼


咖哩虾


炒螃蟹


咖哩鱼,汉堡等等。

烧烤:


鸡肉沙爹


牛肉沙爹


烤鱼


虾子


螃蟹等, 还有多种酱料可以自由搭配。


至于甜品则看得我眼花缭乱,




红丝绒蛋糕,法式什锦糕点,芒果布丁,巧克力慕斯,马六甲黑糖西米,还有其他小蛋糕等。

如果你有兴趣,就打电话去预订吧!详情如下。

Sri Tanjung Cafe @ Royale Chulan Penang

Tel:+604 259 8888 ext 8910

No 1A, Pengkalan Weld, 10300 George Town, Malaysia.

http://www.royalechulan-pen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