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International Dinner Buffet @ Iconic Hotel, Jalan Icon City


多国风味任你吃!
Iconic Hotel 国际自助餐

3月至5月15日,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7点至10点,你将可以在 Iconic Hotel 享用来至世界各地的美味,因为这次的主题是国际自助餐!多国的风味一次过在这里吃个过瘾!





吃自助餐的第一圈,绝对不要心急,要从开胃菜或热汤开始!因为要把胃口先打开,接下来才能吃的更多!哈哈。开胃菜方面,我们两人都喜欢这道『虾仁东粉』,不止开胃简直就很下饭!有去的你们一定要吃到它噢!当然还有其它也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们只把最爱的几样介绍给你们,其他的就自己去探索咯!呵呵



今次的主题里还有港式的点心如,虾饺、烧卖、包子、卤鸭、卤味等等。而烧卖以及虾饺很大粒!
吃起来口感十足。更不要错过了卤味,很有港式的道地风味!






  








说了是多国风味,当然不止如此拉!你还可以吃得到新鲜的日本生鱼片、现炒意大利面、超大颗的带子,辣炒大螃蟹、烤羊肉、咖哩鱼、咖哩鸡、炖牛肉、炒啦啦、福建面、虾子、咸蛋虾姑等等。

而这些主食当中,我们最爱的是威灵顿鱼肉,酥脆的外皮里头包着新鲜的鱼肉,至今为止我们吃过最好的威灵顿鱼肉!
还有不可错过迷你竹炭汉堡,炸锅的汉堡香味四溢,尤其是竹炭的味道瞬间充满了口腔,一口接一口,差点只是吃它就饱了。







接下来你可以选择糖水来喝,厨师准备了汤圆抹抹喳喳,还有糖水,或者你也可以自搅红豆冰来吃呢。
最后千万别忘了吃各式各样的蛋糕甜点,还有雪糕来画下完美的据点噢。

International Dinner Buffet 国际自助餐


Fri and Sat
7pm - 10pm

Adult RM88++
Children & Senior Citizen RM44++
Iconic Hotel

71, Jalan Icon City, Bukit Tengah,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604-505 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