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8

价值 RM500 的现金等你来赢取! MATTA Fair Penang 送大礼!

价值 RM500 的现金等你来赢取!
MATTA Fair Penang 送大礼!



一位超幸運的 “Food Insane 疯狂食客” 读者將會獲得 
RM500 Preload Debit MasterCard !!!  
不要说我们有好康没有分享噢。



今年的 MATTA Fair Penang 将会在 Straits Quay 举行,
330 – 41日为止,早上10点开始至晚上9点结束。
主办单位为了回馈大家多年来的支持,
今年决定送出一张里头预充 RM500 的 MasterCard Debit Card !!!


活动为期3天,届时会有很多超值的旅游配套,
想好你的目的地到现场寻找最适合你的旅游配套!
还有很多奖品等待你来赢取!

消费幸运抽奖奖品列表




此列表只列出部分奖品,往后还会陆续增加更多奖品。

MATTA Fair 主办单位将会送一份 RM500 的奖品给一位参与此活动的
Food Insane 疯狂食客”的读者朋友 !!! 不要说我们有好康没有分享噢。
你只需到现场拍照就有机会赢取RM500 !!! 到底要如何参与呢 ?很简单 !!!


只需跟着以下步骤即可 !!!


参与活动详情:

1)      亲临现场在 MATTA Fair Penang 2018 Logo前拍张自拍照;或者在现场拍下当时的人潮。

2)      把所拍的照片发布在您的个人脸书上,并设置为公开

3)      标记/Tag “Food Insane 疯狂食客还有您的2位朋友。

4)      完成此句子 “I’m now at Matta Fair Penang 2018...”(例如:to get the best offers for my next vacation, as they do offer the best deals in town, etc.

5)      最后在您的帖子上 Hashtag #MATTAFairPenang #MATTAFair #MATTAMY


参与日期:30 March – 1 April 2018

活动结束:1 April 2018 晚上 11.59pm



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几天内公布获得此大奖的朋友 !!!
得奖者将会在4192018 年,

将会受邀出席由 MATTA Fair所举办的颁奖礼上赢取相关奖品 !!!

还不快标记你的亲朋戚友一起来参加这么好康的活动?

以下是部分 MATTA Fair 的旅游配套:







那么棒的优惠!快想好你要去哪里啊!

到我们的 Facebook & Instagram 追踪我们,以获得更多好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