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8

Fisherman's Wharf Penang 槟城渔人码头 @ Sungai Pinang (Karpal Singh Drive)



常常不知道等下要吃什么吗?
来这里就对啦! Fisherman's Wharf Penang 槟城渔人码头
位于 Karpal Singh Drive, 可称为槟城美食小吃聚集地呢!



一踏入槟城渔人码头,我们看见了好多好多的美食摊位。
这里的选择非常非常多,最适合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咯!


我们当天共有大概十多个人,所以我们点了好多食物来分享。
除了槟城的闻名小吃,这里也有日式,韩式,西式,泰式,印度小吃等等
一定有适合你口味的哦!


我们当天吃了好多好多种美食,其中我们比较推荐的有叻沙,鱼头米粉,炒糕角,超级酥脆的烧肉,烟熏鸭肉,福建炒,古早味海南西餐,红豆冰,班兰菜燕甜点,色彩缤纷蜂蜜柠檬饮料。

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面食/饭类/主餐类







粿条汤,咖喱面,炒乌冬面,牛油三文鱼饭,泡菜香喷喷猪肉汤饭









红烧猪肉福建炒/炒河粉,鸭腿面线,淋面,海鲜炒粿角,咸菜豆腐猪杂汤,猪脚醋,







鱼头米粉,福建虾面,古早味海南西餐,叻沙, 炒面线,



蚝面,豆芽鸡

小吃类









炸薄饼,鲜鱼 (Pasembur),烟熏鸭,烧肉,Otak-otak ,煎饺

甜点/饮料类







红豆冰,班兰云石燕菜,水果拼盘,Honey Lemon燕菜,Raspberry Jelly





除了一般美食广场的座位,店家也特地设计了几个漂亮的角落。看那些五颜六色的桌子椅子是不是很 instagramable? 傍晚时分,客人们也可以一边用餐,一边享受夕阳余晖。彩色的高脚椅最适合装逼拍照了!这里除了有广阔的用餐空间,也有很多停车位,可说店家为顾客设想周到。


Fisherman's Wharf Penang 槟城渔人码头
营业时间: 11.ooam - 2.ooam
012-404 0265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manswharfpenang/No. 92A, Lebuh Sungai Pinang 1, Penang,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