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8

Fat-bulous 自助晚餐 @ C'est Si Bon Restaurant, Vouk Hotel Suites Penang


Vouk Hotel Suites Penang 推出了超超超值的自助晚餐 LET'S GET FAT! Fat-bulous Buffet Dinner!!不超过 RM100令吉的肉任吃酒任喝的自助晚餐只在这里!无限的冰镇的海鲜,烤牛肉,烤羊腿通通都在这里!而且还包含了无限酒精(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啤酒)呢!





让我们从冰镇海鲜开始吧!这里有牡蛎,贻贝,半壳扇贝,煮虾,绿壳鲍鱼片,金枪鱼和新鲜鲑鱼,日式鳗鱼还有各种寿司和生鱼片。




他们家的寿司是当晚的热门餐点,想必是大家喜欢的一道吧?


我喜欢在一旁的熏三文鱼,饼干+各类起司还有核桃
把他们带到座位上再配上红葡萄酒,赞啦!




而在左边的烧烤厨房则负责烧烤类如羊肉,牛肉,香肠,鱿鱼,小龙虾,鲑鱼和各种海鲜。这里分别还有意大利面和华夫饼的餐位哦!

如果你偏爱本地风味,不妨试一试他们的炒果条还有福建面/咖喱面/卤面(面类将轮流更换)






他们家主打菜色包括了西式,中式和马来口味的菜肴供大家选择。我们喜欢她们家的海鲜派和 Salmon Au Gratin,真是让人停不了口,好吃!而在一旁的厨师为大家分配烤牛肉和羊腿。







Fat-bulous 自助晚餐供应甜点有让我惊艳。除了巧克力喷泉,这里还有各式的小蛋糕,雪糕,娘惹糕,红豆冰。

我最喜欢他们的提拉米苏蛋糕,微苦的提拉米苏蛋糕是我的菜!


Fat-bulous 自助晚餐供应时间为每周五和周六晚餐时段
Fat-bulous 自助晚餐价格如下
RM 68 nett 不含酒精
RM 98 nett 包括酒精
RM 58 老年人(65岁及以上)和儿童




C'est Si Bon Restaurant at Vouk Hotel Suites Penang
57-G-3, Mansion One,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