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续:Lazada 11.11 Shopping Festival


还记得之前我分享的 Lazada 11.11 必买的好物品吗?
我抢到了一个!(哈哈哈)
请你们继续看下去吧!


是的!我买到了 Urban Decay 的眼影盘!
不过着一个盘并不是之前分享的Naked Basic
是因我觉得 Naked Basic 的颜色比较浅而相比之下感觉这里款也蛮适合我的
所以就买下了咯!

我觉得要买 Urban Decay 的眼影盘一定要来 Lazada,除了有优惠价之余也不必担心是假货,因为在 Lazmall 可以购买他们家 Official Account 的商品!

除此以外,我突然觉得我还蛮需要无线的耳机
也毫不犹豫地买下了特价的耳机!
期待他们的到来!


而且还逛了一些生活百货!

我还蛮期待12.12 的到来啊!

希望有我喜欢的 Surprise Box 之类的商品!

看看我之前分享的必败商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