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8

Kota Dine & Coffee - when Francis meets rempah 新菜单


新菜单来了!
Kota Dine & Coffee - when Francis meets rempah 在菜单里加入了新生儿!!
他们位于槟城古迹Fort Cornwallis 里头的纯白玻璃屋,而菜单是以娘惹餐结合西方精致料理文化,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娘惹用餐体验。来看看他们有什么好吃的吧!

来这里看看小视频!




因为女生都喜欢点小吃,我们就从小吃开始吧!


Nyonya Lemak Salad RM18
虽然平时我们都不吃沙拉,不过这款沙拉也太合我们胃口了吧!他们使用了烤南瓜,各种蔬菜,豆腐还配上带有娘惹叻沙风味的沙拉酱。南瓜香甜绵密,蔬菜清新解腻,酱汁浓郁开胃,总结来说,我们都很喜欢很喜欢这一道!


Kota's Pie Tee RM18

还蛮喜欢他们家的 Pie Tee, 因为感觉有家家酒的感觉啊!因为厨师把饼皮和鱿鱼炒,鸡蛋,叁巴酱分开摆放,让我们自己依照喜好组合起来。好看,好吃又好玩哦!

“Otak-Otak” Nyonya Fish Custard RM18

这绝对不是一般的乌达,因为它的口感比较实在一些。大多数普通的乌达都是软软烂烂的是不是?他们家的吃起来的口感会比较实在,也没有鱼腥味。我觉得我会介绍这一道给友族同胞试一试,因为 KOTA 拥有 Halal Certificate哦!

来看看有什么主食吧!

Kapitan Chicken Burger RM22
厚实的鸡肉的底下藏有一层娘惹风味的叁巴酱。
一口咬下去的鸡肉和酱料,起司与蔬菜搭配得很不错。

Lamb Shank Curry RM53 

庞大的羊腿沉浸在充满印度风味的咖喱里
一口的软嫩羊肉再配上一口印度香米真的很下饭




Kota Cannonball Chicken Rice RM25
我一直觉得在 Fort Cornwallis 吃这一道 Cannonball 鸡饭非常的符合主题啦!
鸡肉处理得还不错之余,酱汁和鸡饭其实和还蛮好吃的。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他们家的娘惹菜色哦!

Barramundi Nyonya Sauce RM28 

清蒸盲槽鱼配上个他们家的娘惹酱料,再搭上营养的炒糙米饭。
这一道的酱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辣,适合喜欢吃辣的朋友!


Kota's Chicken Satay RM22

这一款是本地风味的沙爹搭上浓郁的花生酱。而他们的沙爹串里没有我讨厌的鸡皮,我觉得还不错哦!最重要的是,这一道沙爹的从吃第一串到最后一串还是热腾腾的!

Vegetarian Fried Brown Rice RM25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一道淋上柠汁后的的炒糙米饭。再加上了素羊肉,豆类和玉蜀黍的米饭吃起来也不会突兀,绝对适合注重健康的朋友






KOTA FLAVOUR: SIGNATURE, SUNRISE, SUNSET (RM16 Each)
这里也有颜值高的风味饮料!你不妨试一试他们的 Kota Flavour Mocktail: Signature, Sunrise & Sunset.他们是由 Calamansi, Mint 和 Sprite 作为 Base,再加入其他的口味和调配。






如何来到 Kota?
你必须购买Fort Cornwallis的入门票: 马来西亚公民(RM10), 外籍游客(RM 20)
凡在Kota Coffee & Dine 餐厅里消费RM20或以上,就可以获得RM10的回扣!
小贴士: 晚上7点过后,你就可以免费进入Fort Cornwalis!也就是说,入门是免费的!



刚才有说到 KOTA 拥有 Halal Certificate 对不对?所以在这里举办任何的 Company Event 也不需担心啦!而且这里还有设计古典优雅的 VIP Event Room, 提供专属的私人派对空间。



Kota Dine & Coffee - when Francis meets rempah
Fort Cornwallis, Jalan Tun Syed Syeh Barakbah,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04-371 4929
Business Hour: 10.30am to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