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香港隨變燒烤麻辣雞煲-馬來西亞分店 As You Like HK Chicken Pot @ Jalan Chow Thye


今天随变吃!来这里吃烧烤,麻辣和鸡煲!
其实 香港隨變燒烤麻辣雞煲-馬來西亞分店 As You Like HK Chicken Pot来自香港,创立于2008年,已经在香港、澳门、南京和上海拥有8间店。最近他们踏入了马来西亚,先在槟城立足,再到吉隆坡其他地区开设分店!

来这里看看小视频吧!



他们家的宗旨为随’您口味,‘变’出惊喜”,顾名思义就是客官们(你们)可依照个人喜好来点餐,无论是鸡煲还是烤肉串,都可以以不同级别的辣味和麻味来调和。而且他们家的鸡煲采用超过60种食材也不添加味精,健康又美味。


我们吃了什么?
酸菜猪肚鸡煲(半只鸡)RM 68
使用了肉质鲜嫩的走地鸡和秘制酱汁制作,还有酒的清香。虽然已放入了酸菜猪肚汤里,不过鸡肉的香气依旧美味,我们都很喜欢他们家的鸡肉。汤头也蛮适合我们的胃口,而且不油!酸菜和猪肚搭配的很好,而且猪肚一点也没有怪味,可以放心品尝。




这么精华的汤头,当然要点上必点的秘制现炸响铃卷啦!酥脆的响铃卷无论是单吃还是沾着汤头吃我都喜欢!比起一般的腐皮什么的简直是另一种境界!



他们家的香港香菇贡丸,金牌碳烤火腿丸还有手工西洋菜饺我们都喜欢。一开始我还以为金牌碳烤火腿丸是台湾香肠而嫌弃,一吃下去才发现我记错了啊!咸香的金牌碳烤火腿丸是我的新宠!


为了让汤头升级,我们点了大明虾来添添喜气!他们家的虾子又大又新鲜的,为汤头添加了鲜味。



如果你喜欢酥脆口感,他们家的酥脆鱼皮也很爽脆。我是你的好朋友而鱼皮是啤酒的好朋友!
各式的烧烤也和我们的胃口,又麻又辣的烤肉串和丸子越吃越开胃。重口味又有嚼劲的肉串也很适合配酒哦!除了啤酒,他们也有特别的自制西洋菜柠檬饮料给我们的肠胃凉快凉快!如果还不够凉快,可以呼唤从南丫岛来的椰树牌椰子汁!包你凉快!




对了,与一般的火锅店不同,他们家没有各式各样的酱料,只有简单的酱油和辣椒,为的是为顾客提供原汁原味的火锅体验,也是顾客对厨师的一种尊敬。





56, Jalan Chow Thye, 
George Town Penang. 
6pm - 1am (每天营业) 
04-229 2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