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8

Golden Bowl Promenade @ Bandar Bayan Baru


最近在 Bayan Baru 一区出现了一间超抢眼的黄色餐厅。往上一看,是以芝士为招牌的 Golden Bowl! 在这里工作的朋友有口福啦!





他们的这一家分店与其他的分行不同的是,里头的装潢都是以黄色作为主角。一踏入店里就看到超级 Instagramable 的角落,走上一楼就是餐厅咯!

他们家的菜单加入了饭类和西餐,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菜单里包含了早餐,面食,饭类还有西式餐点。而当天我们试了他们的一些拿手菜色。对了,这里也是一家 Pork Free 的餐厅,可以和马来同事一同来光顾!



Golden Milky Cheesy RM 14.90
来这里当然要吃他们的主打芝士汤面咯!
黄灿灿的黄金面超级适合喜欢芝士香味的你,我相信应该很多芝士粉会爱上这一道!



Signature House Curry RM 13.90
而咖喱的味道也不错,比较偏辣。边吃边喝汤的感觉超爽的!




Kyoto Shoyu with Smoked Duck RM 15.90
别一番风味的餐点,卖相真的很日式很好看!
配上烟熏鸭肉的汤头其实还蛮不错。


Yoona's Korean Spicy Rice Bowl RM 13.90





Salted Egg Yolk Rice Bowl RM 14.90


Nyonya Rendang Chicken Rice Bowl RM 14.90
他们家的饭类价格都不会太贵,是适合常光顾的价格。而且分量也蛮大份的哦!
而这三项中我最喜欢的是咸蛋口味的哦!因为这一家的咸蛋口味比较浓郁,适合重口味的我们。


原本以为西餐不是他们的拿手餐点,不过我还蛮喜欢他们的芝士浓郁的意大利面和 Milanese 鸡扒!



Narmoni Carbonara RM 17.90
Narmoni Carbonara 利用了浓郁咸香的起司,让芝士控吃了会开心!


Milanese Chicken  RM 17.90
乍看之下就可以了解这一份鸡扒的份量了吧?大份芝士马铃薯块配上沙拉,再搭上大份的鸡扒!鸡扒配上的酱汁也蛮不错的哦!



Salted Cream Cheese Hor Ka Sai RM 9.90
这里有特别的芝士奶盖“虎咬狮”,我会以“浓郁,咸香,香甜”的味道来形容这一杯美妙的饮料!我喜欢这一杯!


Blended Milo Magic RM 6.90
适合去哪里都要点美禄的人(身边一定有一位)

Iced Yin Yong (Cham) RM 3.90
他们家的鸳鸯其实也是不错,咖啡和茶的比率还蛮好喝的。



5-G-27, Promenade
Lengkok Mayang Pasir 2, Bandar Bayan Baru,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