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8

Hoshino Coffee 星乃珈琲店 一周年特别餐单

相信大家都知道 Hoshino Coffee 星乃珈琲这家进军大马的日本连锁咖啡厅吧?
他们在 Mid Valley 的首家店开张至今已经一年啦!

配合一周年还有年终假期的到来,Hoshino Coffee 推出了限量限时特别餐单!这份菜单会销售3个月而已!所以身为吃货的你们别再犹豫了!快动身前往吧!
说了那么多还没介绍呢,好啦别急嘛!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到底这次推出了什么恶魔级的餐点吧!


邪恶的 “蛋包饭  Omu Rice & Mozzarella Tomato Shrimp with Salad 
半生熟的软嫩蛋包着番茄炒饭,视觉上已经造成一定的冲击,再加上奶酪番茄虾味觉上更是无懈可击。



可爱的 “蓬松奶酪蛋焗饭” Fuwa Fuwa Fluffy Souffle Doria Rice
这一份餐点需要等上20分钟。外观上看起来像甜点。有很可爱的蓬松外形,服务员端上桌时它还不由自主地轻轻的摇摆了几下。里头的馅料吃起来类似起司焗饭。卖相佳,味道更是推荐尝试。


浓浓的 “日式咖哩鸡排饭” Chicken Cutlet Curry Rice
日式咖哩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最爱,配上炸得金黄色的鸡排是再也无法取代的组合。特别的是咖哩里头加了温泉蛋!而把温泉蛋融入 Hoshino 特制的日式咖哩,添加了这一份日式咖哩鸡排饭的浓稠度和香气。

日本人的最爱 “日式照烧鸡肉三文治” Teriyaki Chicken Sandwich
这款三文治是日本本店里的人气餐点之一呢!它的外形看起来不起眼,不过里头绝对隐藏着惊喜。淡淡的 Wasabi 香味搭配着日式美奶芝,吃了还想再吃!


忍不住想咬一口的 “双料奶酪吐司” Double Cheese Toast
外形让人口水直流的双料奶酪吐司像是小型的披萨,用了香肠,培根,特制的酱料加上起司一起烘烤。一口咬下,浓浓的起司味瞬间充满口腔。


少女心爆发的 “草莓奶酥煎饼” Strawberry Pancake
对!这就是甜点!少女心的你看见有怎么能抗拒?来到这里直接点这个就对了!哈哈。你可以选择想要单层还是双层的煎饼。上头都会有冰淇淋和草莓点缀着你的少女心。

少女心 No.2 “草莓法国吐司” (Strawberry French Toast)
法国吐司上淋了草莓酱和冰淇淋。光卖相就让人承受不了,更何况这是道最受欢迎的甜品之一!少女心再度爆发啦!

梦幻饮品 “草莓优格 Strawberry Yogurt
草莓味的优格,放上奶酪,再以草莓点缀。看起来超级可口的对不对?
赶快在这份限时特别菜单结束前,结朋约党前来共度佳节啦!





星乃咖啡店第一家分行位于 Mid Valley,是一间独栋楼的设计。这里便是他们的总部。所有大马分店的咖啡豆都是在这里烘培的。每个星期有一天会进行烘培作业。第二家分店便坐落于槟城的 Queensbay Mall啦!由于这里的座位比较多是2人坐,超推荐情侣们来这里拍拖吃甜点的。而第三间分店则是在槟城 Gurney Plaza。这里的店面比较小,但是有户外座位,是属于比较特别的分店。对了这里还有特别的酒精餐单!目前仅次一家,别的分店是没有的哦!



来到这里别忘了点他们家的最大卖点也就是他们家的咖啡啦!顺道一提,Hoshino Coffee 的咖啡豆仅仅是中度烘培而已,所以喝起来会比较顺口。重点是喝了咖啡睡不着的人都不需要特别忌讳啦!这种烘培度的咖啡可能让你晚上睡得更香呢。


Hoshino Coffee Mid Valley
27.G, Ground Floor, The Boulevard,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03-2391 9020

Hoshino Coffee Queensbay Mall
Lot GF 01 B,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Hoshino Coffee Gurney Plaza
Ground Floor, Plaza Gurney, 170-G-41, 10250 George Town, Penang
04-609 95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