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9

Sky Terrace @ David Brown's Restaurant & Tea Terrace, Penang Hill

上来升旗山享受美丽的风景之余,还可以享用美味早午餐呢!



对了,最近 Sky Terrace 推出了最能代表槟城的汉堡口味!就是 Laksa 口味的汉堡啦!叻沙汉堡里有凤梨,蔬菜,自制叻沙酱等等。一口味咬下去,还真的是有叻沙口味呢!特别又有趣!




大大份的 Big Breakfast 应该是大家的最爱吧?他们家的早餐分量确实还蛮大的,适合和朋友一起分享哦!而且还配上超美丽的风景,在城中绝对找不到这样的景色吧?
如果你是食量比较小的人,你也许可以试试他们家的 Sausages Omelette 或是 Breakfast Burger. 配上咖啡或果汁就是一份美好的早餐了啦!



还有还有,如果你是松饼的爱好者,他们家的 Mix Fruit Pancake 也深得我们的心,柔软松饼配上酸甜的莓果和冷冰冰的雪糕,实在过瘾。
下一次的聚会就来升旗山吧!不要窝在家里当宅男宅女了!来,附上食物名字和价格给大家参考参考吧!

Penang Laksa Burger 槟城叻沙汉堡 RM34++
注意:Laksa Burger只在12pm过后才开始供应
Big Breakfast 早餐拼盘RM32++
Breakfast Burger 早餐汉堡包RM26++
Mix Fruit Pancake 混和水果煎饼RM22++
Sausages Omelette 香肠煎蛋RM26++
Ice Latte 冰拿铁RM18++
Orange Juice 橙汁RM16++










9am to 10pm
Strawberry Hill, 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11300 Air Itam,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