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9

城古迹区四星级酒店住宿体验 Royale Chulan Penang @ Pengkalan Weld, Penang



来看看我们的小视频


Royale Chulan Penang 位于槟城乔治市码头斜对面的一栋古迹建筑。酒店外观有点异国风情,因为建筑物本身就是一栋被列为世界遗迹的历史建筑,保留了百多年前法治时期的建筑原貌。





一到达酒店大厅,热情的工作人员贴心地帮我们 Check-In。我们进入房间不久,他们便送上两杯欢迎饮料,喝起来有点像豆蔻,经询问其实并不是豆蔻,而是他们家特制的口味,里头还有一颗樱桃,还蛮清新的一杯饮料。


我们当天入住的是 Deluxe Room,房间还蛮宽敞的 (37sqm )。有别于一般设计,一进入房间会先经过一条玄关。房间设有马桶与沐浴分开的浴室空间,也有俯视酒店泳池和槟威海峡的小阳台。














一进入房间,看见酒店方很贴心的在床上摆了毛巾折成的天鹅还洒满了玫瑰花瓣。当然这是特别安排,收费是另计的 (RM150),我们就把它称为蜜月配套吧。除了床上,化妆桌和浴室洗手台也被玫瑰花和玫瑰花瓣布置,整个房间都充满着浪漫的感觉。


安顿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前往酒店里的餐厅 Sri Tanjung Cafe 享用午餐。Sri Tanjung Cafe 营业时间为早上 6.30am 至晚上 11pm。


这里还有超值的主餐套餐。所以,基本上早,午,晚三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





由于我们的早餐吃的比较晚,所以午餐我们就不敢吃太多以免让本来已经累积的赘肉再添上斤两,于是我们点了一份三明治还有 Aglio Olio。殊不知那分量还真是不少,基于我们又不想浪费食物只好硬着头皮的边聊天边把他们吃完。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在酒店里闲逛了一会。就在 Sri Tanjung Cafe 旁边,有一条历史走廊,里头摆放和述说着这栋历史建筑物的故事,如果你有兴趣不妨进去逛逛。


之后,我们便来到二楼的游泳池拍拍照装逼。对了,其实 Royale Chulan Penang 共有5层楼外,再加一个 Level A 顶楼。而他们家的泳池则建在酒店的两栋房间的中间,U型泳池的设计,很适合拍照打卡。




然而,健身房也设立在这层楼,而且里头的设施还蛮齐全。只要输入的酒店给与的密码便进入健身房使用健身器材,对于爱运动的一族绝对是福音。


如果你喜欢下午茶,这里也有 Tea Room,你可以点这里最超值的双人下午茶套餐,价格为 RM60,餐点包括 TWG 茶还有三层式的甜点,供应时间为每天的 2pm - 5pm。




之后我们便前往位二楼的  The Royale Spa 松松筋骨。这一次,我们享受了他们家的 Retune Yourself Package,这很适合蜜月或者想要增进感情的情侣和夫妻。




配套的一开始,按摩师将会为我们进行泰式按摩,然后就是 Royale Ginger Salt Scrub,再用 Royale Body Wrap,这两个过程我们觉得很搞笑,因为他们会先用盐搓我们的全身,感觉就像在腌制肉类。之后,按摩师用了类似黄姜的盐涂满全身,再把我们用保鲜膜包起来。感觉我们就要被送入烤箱了。哈哈!



最后,就是最浪漫的 Aroma Bath Jacuzzi,浴缸里会有满满的泡泡,而周围还有布置浪漫的玫瑰和蜡烛。



按摩地点:The Royale Spa, Royale Chulan Penang 
配套名称:Retune Yourself Package
配套价格:RM550nett/couple 或 RM300nett / person
配套时长:大约3小时
住客优惠:10%折扣


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不一会儿又到了晚餐时间咯!
我们便到位于二楼的 The Spice Restaurant 享用晚餐。


晚餐地点:The Spice Restaurant 
晚餐主题:Fusion Dinner 
晚餐价格:RM80nett/pax 
住客优惠:20% 折扣

如果你比较喜欢自助晚餐,你也可以选择每逢星期六来这里咯!酒店将会有海鲜自助晚餐,价格为大人 RM88nett、小孩和乐龄人士 RM44 nett (住客享有 20% 折扣)。还可享有买三送一的特别优惠!


吃完晚饭,我们就到房里小歇,俗语说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所以还可以到底楼的 Heritage Lounge 小酌两杯。










酒店的自助早餐是从 6.30am - 10.30am,我们起身梳洗后下楼吃早餐。一天的精力从自助早餐开始!这里的早餐很多样化,Roti Jala,烤面包,粥,白饭,椰浆饭,炒面,肉类,等等。订房选择早餐配套绝对值得。














对了,中午再到 Sri Tanjung Cafe  享用 Sunday High Tea Buffet 自助餐 - RM60nett 从 12pm - 2.30pm。价格比晚餐时便宜,食物却也很多样化。




对了,这里还有专门给尊贵住客设计的 Executive Lounge

之后酒店方安排我们参观他们的房间, Royale Chulan Penang 拥有共 180 间客房, 11 种 房型。我们当时入住的是 Deluxe Room。当天我们还参观了几间房型。










Boustead Suite 适合长住的工作人士。
Royale Suite 则适合短期出门工作的人士。




Penang Suite 比较特别,是由贵集团的总裁亲自设计的,一大片落地窗望向大海,床位则面向落地窗,外有阳台。适合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妇,情人节,甚至求婚!
关于各式的房间详情,欢迎到他们的官网参考哦!





就这样我们的 Royale Chulan Penang 住宿体验就告一段落。
带着充满能量的身躯回家去。


Royale Chulan Penang
No. 1 & 2, Pengkalan Weld, Georgetown, 
10300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59 8888
Fax: +604-250 1111
Email: info@royalechulan-pen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