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9

US FRIES FIESTA 2019 - Barry's Cafe


Barry's Cafe 是城中刚开不久的西式餐厅,主题为西餐厅和酒吧的结合。服务更是平易近人,老板也亲自招待到访的顾客们。在这里,我们试的创意马铃薯料理包括 U.S. Waffle Tuna Melt 和 U.S. Potato Boat Nachos Mexicano。我们都很喜欢这两道料理,是因鲔鱼,起司和马铃薯的搭配实在不错。然而,U.S. Potato Boat Nachos Mexicano,这一份马铃薯船配上番茄,起司和酱料的组合也深得大家的喜爱。
U.S. Waffle Tuna Melt RM19.90

2) U.S. Potato Boat Nachos Mexicano RM28.90

Barry's Cafe
27, Lebuh Bishop, 10200 Penang.
012-8911869



The Potatoes USA 的 U.S. Fries Fiesta 活动的日期为2019年6月17日至7月21日。为了这一次 U.S. Fries Fiesta,店家纷纷各显神通,推出各式各样的限量且创意餐点。
如何赢取 Ipad 和其他奖品?
参赛日期:17 June – 21 July 2019
1. 到参与的餐厅享用 U.S. Fries Fiesta 的特别菜色
2. Like MY Potatoes USA
3. 把创意的照片与 Caption 发表至 Facebook, 再附上 #MYPotatoesUSA 字眼
4. 记得在你用餐的地点打卡
5. 记得把你的照片设为“公开“
*Terms and Condition Applies

参与的餐厅包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