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9

Wai Po Jia Granny's Cottage 外婆家 @ Gurney Plaza


想必大家的儿时回忆里头一定包括了传统家庭料理吧?
而这里的老板把他们家的传统菜肴集合,而造就了 Granny's Cottage 外婆家 的诞生。这里的菜色选择还蛮多的,从小菜到主食,家庭套餐到个人套餐都在这里供客人选择。也许菜单里也藏了你熟悉或想念的味道哦!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Granny Special Pork Trotter 外婆家招牌香辣猪脚 RM 16.90
这份香辣猪脚的味道是在于猪脚醋和辣椒干猪脚的中间,味道非常浓郁入味。香辣的酱汁和软嫩的猪脚肉非常下饭!




Deep-Fried Pork Fillet with Red Fermented Bean Curd 香脆南乳肉 RM 15.90
这是我最爱的一道哦!南乳肉外脆内软,里头的肉则咸香入味,非常好吃。



Kapitan Curry Chicken 甲必丹咖喱鸡 RM 15.90
这一道我们都喜欢哦!甲必丹咖喱鸡的酱汁里有椰奶的香气,咖喱也煮得香辣浓郁。也是白饭的好朋友。



Special Sambal Petai with Prawns 家传叁巴臭豆虾仁 RM 19.90
店家说这是他们家的招牌,是他们老顾客的最爱。适合喜欢吃臭豆的朋友。


Salted Egg Yolk Homemade Tofu 咸蛋招牌豆腐 RM 14.90 
由于我是咸蛋控,所以大多数咸蛋口味的食物都合我意。再加上他们家的自制豆腐,又软又滑的口感惹人喜欢。


Soya Bean Milk 自制豆奶 RM 3.20


Ai Yu Jelly Ice (O Kio) 爱玉冰 RM 6.90
这里的甜品选择也不错,一共有7种甜品。而我们试了他们家的爱玉冰,Q弹清爽的口感非常适合解腻并且作为这一餐的结尾。






家庭套餐&个人套餐


















Wai Po Jia Granny's Cottage 外婆家
170-06-02, Plaza Gurney, Pulau Pinang, Malaysia
+04-226 12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