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开放 Heritage Wing + 圣诞亮灯仪式,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 Lebuh Farquhar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修工程,Eastern & Oriental Hotel 将在这个月开放他们家的 Heritage Wing 哦!他们在酒店里的餐厅以及酒吧做了一些更改,也在装潢上做主了功夫。

你知道吗?其实在 Heritage Wing 的其中一个角落,就是出现在 Crazy Rich Asians 电影中的场景哦!究竟是哪一个角落,就等你自己来这里观察观察吧!
















The Cornwallis 是尊贵住客的私人用餐地点。这里除了有高贵的摆设,还有在外的私人游泳池呢!而Palm Court 以及 Java Tree 提供的餐点包括了道地美食,娘惹美食,英式下午茶等。而 Farquhar’s Bar 则是喝酒放松的地方咯!


在 Heritage Wing 还有他们家自己的 Art Gallery,记载着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的故事以及发展历史。




他们也在宴会大厅里的装潢做了一些更改,宴会场景也变得更高贵优雅且时尚。

我们当天到了 Heritage Wing 里逛逛,也参观了他们家的 Premier Suite,房间的设计高贵却不失传统韵味,摆设以及搭配都非常到位。而最吸睛的就是他们家的浴室,抹杀了很多个摄影快门。








在12月1日,他们家也主办了隆重的圣诞亮灯仪式,当天除了有圣诞歌颂环节,配上美酒美食,也是宣布他们家 Heritage Wing 重启的好日子。

10 Lebuh Farquhar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04 222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