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9

Xiao Long Kan Hotpot 小龙坎老火锅 @ Persiaran Gurney, Penang


小龙坎老火锅源自中国成都,采用成都师父所调配的百年传统秘方,加上顶级特选辣椒,再搭配上香料及调味料。一切都是因为要提供顾客们最好的火锅享受。



槟城的小龙坎老火锅分行位于Sunrise Tower, 是一个非常显眼的地点,想必大家都会被大大的招牌吸引进来。一踏入门,店里的设计非常高贵却充满满满的中国风元素。好了不罗嗦,来看看我们四个人吃了什么吧!

三国演义锅底 RM50
汤底的选择包括:麻辣汤, 菌汤, 番茄汤以及大骨汤





麻辣汤非常适合我们的口味!中辣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辣度呢!汤头浓郁又麻麻的,吃起来又刺激又好吃。麻辣口味的汤底适合搭配任何肉类以及内脏类的单点哦!番茄汤清新微甜,适合搭配蔬菜。菌汤也适合搭配蔬菜,尤其是他们家的功夫青笋特别惹人爱。
这里还有店员特调酱料哦!


说到内脏,他们家推荐的必吃内脏包括:极品豬黃喉,冰球鴨腸,澳洲精品千层肚,清肺豬紅等等。
我们还吃了


澳洲A5和牛 RM128/份


上品五花肉 RM 28/份


鲜毛肚 RM 38/份


手工蝦滑 RM 38/份


手工玫瑰丸子 RM 26/份


功夫青笋 RM 15/份


现炸酥肉 RM 16/份


田园蔬菜拼盘 RM 20/份
手工水饺 RM 18/份


玲珑卷 RM 18/份



红糖糍粑 RM 16/份


绍粉 RM 12/份


乌冬面 RM 5/份

一旦你踏入小龙坎老火锅,就可以享受着如同在成都总店般的高品质食物和专业的服务。还有,他们家的厨师更是远从成都来马进行团队训练,只为让客官们品尝到与中国分店如出一辙的味道。














Xiao Long Kan Hotpot 小龙坎老火锅
Sunrise Tower, 190 - 192, Per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12-478 9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