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Markus Restaurant @ Pulau Tikus, Penang


位于浮罗池骨(Pulau Tikus)藏着这么一家媲美米其林级别的餐厅 Markus Restaurant。

由于厨师 Markus 曾经在位于德国的米其林三星餐厅(Amador Restaurant),和位于吉隆坡 JW Marriott 的餐厅(Shook),以及来自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餐厅(Garibaldi)工作数年,所以说 Markus 可以媲美米其林餐厅当之无愧。
当天我们有幸可以预先品尝他们将于一月推出新的单点菜单,总共品尝了11道 Chef Markus 精心准备的料理。
让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吧!

首先,一般标准的餐厅肯定会先送上自家制作的意大利面包让食客裹裹胃,当天我们吃了佛卡夏 (Foccacia Bread) 还有无麸质面包 (Gluten Free Bread)。配上使用意大利香醋 (Balsamic Vinegar) 和顶级橄榄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绝对很意大利!



Roast Beef
烤牛肉切成厚度适中的牛肉片,配上自制金枪鱼酱使牛肉不干柴,加上斑豆添加口感风味,再用黑松露片添加独特的香气,色香味俱全!

Pan Fried Hokkaido Scallops
北海道扇贝配上松露提取而成的酱,再以菠菜添加口感,一口一个超满足。





Lobster Bisque
使用多种香料煮成浓汤再配上奶泡沫,还有里头的龙虾尾肉帮助增加口感上的奢华享受。


Foie Gras & Eel Risotto
意大利鹅肝以及鳗鱼炖饭的搭配味道也不错。把鹅肝炖进饭里,浓郁且浓稠,再以火烤鳗鱼搭配着吃,满足!





Cheese Wheel Pasta
巨轮起司意大利面,服务员会把巨轮起司推到你桌边,然后开始表演起喷火秀把起司融化,再倒入意大利翻炒,盛盘后再洒上珀尔玛火腿,是我们最爱之一!


Pounded Pork Tenderloin
将猪里脊肉拍打成片煎煮,再以鼠尾草,珀玛尔火腿,和黑松露裹马铃薯泥点缀,多层口感刺激味蕾。


Smoked Duck Breast
烟熏鸭胸肉配上蔓越莓酱,再以马铃薯丸子,完美搭配。


Gnocchi
意式土豆面疙瘩使用马铃薯制成口感类似韩国年糕的面疙瘩,是一种非常传统的意大利菜之一。

就来到甜品时间咯!

Limoncello Souffle served with Vanilla Haagen Dazs Ice Cream
柠檬酒舒芙雷配上香草口味的 Häagen-Dazs 雪糕。柠檬酒是自家酿的哦。



Classic Tiramisu
经典提拉米苏使用多种材料自制而成,旁边的水果干真的提升了视觉与味觉的体验。我们都超爱这个的!


对了,喜欢喝酒的你一定会喜欢他们餐厅里的酒柜。这里珍藏了超过180种酒,从近代到年代久远的都有,真的是大开眼界。




37F, Jalan Cantonment, Pulau Tikus,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4-22614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