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20

鼠年自助餐团圆大餐 @ Double Tree By Hilton Penang


鼠年自助餐团圆大餐就在 Double Tree By Hilton Penang
转眼间12生肖已经转了一轮,猪宝宝 🐷 要交班给鼠宝宝 🐀 了。而我们即将迎接到来的农历新年啦。
还在烦团圆饭要在哪里吃的你,不妨考虑 Double Tree By Hilton Penang 所推出的 Prosperity Reunion Buffet 吧!


可以避免忙忙碌碌的花几天来准备团圆饭,对我们这种懒人绝对是福音 😆

自助餐方面他们有自助午餐和自助晚餐。如果你晚上没有空与家人吃团圆饭,午餐也可以啦!


自助餐设有鱼生,让你与家人可以一起捞生之余也提升了佳节的气氛,让你的团圆饭升级!























除此之外,自助餐的主食也包括,炸虾,花蟹,蒸全鸭,鸡肉叉烧,烤全鸭,烤年糕,小鲍鱼,等等。



Prosperity Reunion Lunch / Dinner Buffet
供应日期:24/1/2020 - 2/2/2020
午餐时间:12pm - 2.30pm
晚餐时间:6.30pm - 10pm
成人:RM128 nett
小孩:RM64 nett

如果你考虑自己在家准备团圆饭,那么你也可以跟他们订购鱼生哦!

鱼生价格
RM88nett/提供2-5人的份量
RM168nett/提供8-10人的份量

除了自助餐,还有华人喜欢的宴席,共有两种菜单可以选择。
Chinese New Year Fest Dinner
⚠️ 20/1/2020 - 8/2/2020
⚠️ 价格包括 2 瓶Wine 或者 1 瓶威士忌又或者 1瓶 Brandy 。
⚠️ 在2020年1月10日前订购并预付 50%,便可获得 20% 折扣。

📍 Abundance Set - RM1888/10人
📌 Golden Prosperity Set - RM2020/10人

赶快预订吧!


Makan Kitchen
56, Jalan Low Yat Batu Ferringhi,
11100 Penang, Malaysia
04-8928 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