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20

Scrumptious Buffet @ Evergreen Laurel Hotel, Gurney Drive, Penang


Evergreen Laurel Hotel 最近有超值优惠!第二位将获得 45% 折扣呢!





让我们从开胃菜开始吧!这里有各式沙拉,寿司,生鱼片和两三种汤品供你暖胃。










而主菜包括了鸡肉卷,红烧羊肉,烤三文鱼,酥炸虾子,烤土豆,烤海鲜,意大利面,红烧鸡肉,粤式炒饭等等。不过餐点会按时替换,让时常来这里的你试试别的口味。








还有不可以错过的炒粿条以及沙爹,沙爹酱汁浓郁,深得大家的喜爱。在一旁天妇罗虾,汤面还有意大利面。





饭后甜点当然少不了咯!各式各样的小甜点包括了水果蛋糕,巧克力蛋糕,红色天鹅绒蛋糕,奶油泡芙等等都在这里恭迎各位。配上一杯咖啡就是幸福的一餐咯!

因为这次的优惠每一天都有不同的T&C,我们特别把优惠详情放了上来让你们参考参考。



Scrumptious Buffet
12 Jan - 23 April 2020
Promotion is not available from 24th to 27th January 2020

也附上了他们家的农历新年优惠让你们参考参考哦!
53 Gurney Drive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04 2229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