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20

旺来咖啡 @ Mellowcup Coffee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要财旺!福旺!运气旺!







而今年,我们遇见了喝了旺会来的 Ong Lai 咖啡。店家把凤梨,牛奶以及咖啡结合,制作成了这一份风味特别的饮料。





到时,服务员将奉上一大颗的凤梨,而凤梨里头放满了咖啡冰块,凤梨汁冰块以及凤梨果肉。而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把冰块放入杯子里,加上牛奶,搅拌均匀即可享受。



对了,为了迎接农历新年,他们家也出了新包装的挂耳咖啡哦!送礼自用两相宜。




我们觉得他们家的意大利面味道有进步哦!他们的 Bolognese Spaghetti (番茄肉酱意大利面)酱汁不会太甜,口味偏重,深受我们的喜好。




Garlic Shrimp Pasta 味道也不错,面条煮至刚刚好,微辣的口味也蛮合我们胃口。



他们家的十二星座系列也是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我们分别试了白羊座和天蝎座,



而我觉得我个人比较喜欢天蝎座的奶盖与气泡水的搭配哦!



如果你不是咖啡迷,你也可以试试他们家最近新推的 Single Origin Chocolate,店家可以依据你的喜好为你挑选你喜欢的可可饮料。而我们试了含 70.4% 可可成分的 Ecuador 可可,味道浓郁却带了一些朗姆酒,威士忌酒和烟草味。
Bolognese Spaghetti RM 23.80
Garlic Shrimp Pasta RM 26.80
Pineapple Coffee🍍 RM 22.80
Scorpio ♏️ RM 18.00
Aries ♈️ RM 18.00
Single Origin Chocolate | Ecuador | 70.4%



11-G-4, New Bob Center, Jalan Gottlieb, Pulau Tikus,
10350 George Town,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