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20

Ăn Viet Vietnamese Casual Dining @ Gurney Plaza, Penang


什么?还有高达50%的折扣?


你尝试了满满鲜肉的越南牛肉河粉吗?由于疫情的关系,你们今年的旅游行程都泡汤了吗?如果你是心心念念着越南河粉的话,不妨来这里过过瘾吧!最近,
An Viet
推出了没有最牛只有更牛的越南牛肉河粉!

他们家的牛肉丸是用手工捏的噢,吃起来绝对比起机器有嚼劲,牛肉片都是厨师一刀一刀与肉的逆向纹路手工切的,这是确保下刀都把牛经都切断,吃起来不会咀嚼困难,口感非常弹牙可口。





活动当天,厨师还把厨房搬到了用餐区,现场教学,从剁肉、调配、直至捏成牛肉丸都毫不吝啬的现场教学。


由于我们手残就把肉丸当汤圆撮好了。 😆

An Viet 提倡不浪费食物,并且希望能实现零饥饿的时间,所以在点河粉时,你可以选择适合你胃口的份量,分别有100克、150克、和200克的河粉。

如果你把食物都吃完,他们还会每碗捐出 RM0.10 给予 Food Aid Foundations !所以到这里用餐你还顺便做了好事呢。


经过 An Viet 团队无数次的尝试与改良,他们的招牌越南牛肉河粉又升级了。汤头使用牛大骨和其他部位经过多个小时的熬煮以及清理渣滓,过程完全不添加任何味精,就这样一锅清澈又甘甜的高汤就完成了。

重点来了,他们最新推出了三款越南牛肉河粉。今年越南虽然去不了,庆幸吃上这样的牛肉河粉,心灵上算是得到了安慰吧。呵呵





第一款,Vietnamese Beef Noodle Special,厨师选用了澳洲 Rib Eye 来做切片软嫩滑口。再来口手工牛肉丸,嚼劲十足。配料还有牛腩、牛津、和金钱肚,配料丰盛,像极了爱情。😆


第二款,Vietnamese Raw Beef & Beef Ball Noodle Soup,不吃内脏的话你可以选择这款,鲜嫩的牛肉片搭配嚼劲十足的手工牛肉丸。

第三款,Vietnamese Raw Beef & Beef Brisket Noodle,这款绝对是肉食动物的选择,因为里头只有牛肉片和牛腩,这款也是没有内脏的噢。






 他们家的越式小吃值得一试。你可以试试开胃的 Rice Paper with Green Mango Salad、 肉质鲜美弹牙的Sugar Cane Prawn、酥脆的Fried Spring Roll、和清新可口Fresh Spring Roll。

别忘了点一杯 Lemongrass and Ginger Drink(香茅姜)帮助消化。


最后,我们吃了 Viet-ffogatto当甜品。





顾名思义,就是越南咖啡配上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再搭配上椰奶的香醇气味,非常顺口,也为我们的晚餐完美的画下了结局。

注意啦!每逢星期二都会有特别优惠哦:
1)越南牛肉河粉 x 1碗 = 20% 折扣 (非会员 10%)
2)越南牛肉河粉 x 2碗 = 30% 折扣 (非会员 15%)
3)越南牛肉河粉 x 3碗 = 50% 折扣 (非会员25%)
还有!还有!你只需享用越南牛肉河粉,并且拍照上传个人社交媒体打卡,就可以获得 RM10 的优惠卷噢。


Gurney Plaza
170-B1-32A, Persiaran Gurney, Plaza Gurney,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04-2933481
其他分店: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
Lot LG 02 – 03A, Paradigm Mall PJ, 1, Jalan SS 7/26a, SS7,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he Garden
LG-203B,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Sunway Pyramid
LG2.127,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