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20

RM48 Afternoon Tea Promo @ Ixora Hotel, Perai, Penang


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份超值的下午茶套餐吧!看看这漂亮的三层下午茶架子上各式的甜点以及小吃,是不是非常的不错呢?

再说了,现在有限时优惠活动!这一份平时要价RM61.30的套餐现在只要 RM48 nett 呢!和情人,朋友或闺蜜一起点这一份套餐,一个人只需 RM24 nett啊啊啊!


来看看里头有什么甜品小吃吧!套餐以甜点为主,再配上小清新的水果三明治和咸口的芝士三明治解解腻。

Coconut Panna Cotta with Mango 获得我们的喜爱,奶冻有浓郁的香气和绵密的口感,配上甜甜的芒果,非常顺口,吃起来一点都不腻。

而 Almond Nutty Tart有浓浓的坚果香气,适合我的口味。

对了,我还蛮喜欢他们家的Scone,松软而不甜腻,还蛮好吃的。(最不喜欢硬邦邦的Scone了)

Apple Crumble Cheese 有酸甜的口味还有肉桂的香气。

Carrot Tarte 则是迷你版的 Carrot Cake with Cream Cheese,味道还不错。
Coconut Panna Cotta with Mango
Apple Crumble Cheese



Chocolate Mud Cake

Berry & Crumble Scone with Jam

Carrot Tarte

Almond Nutty Tart

Tutti Fruits
Cheese Sandwich

这套餐有配上两杯饮料,你可以选择咖啡或茶。身为咖啡控的我们当然不犹豫地选定了咖啡。



对了,这套餐的咖啡是illy 家的,微苦的咖啡配上甜品,这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吖!



在9月30日之前购买他们家的voucher就可以以这个超值价格享用套餐哦!
此voucher的截止兑换日期则是2021年3月31日。

 

 

有优惠价格就算了,他们还还还有卖四套送一套的优惠活动啊!就是五套RM192,一个人才RM19.20!简直是太太太超值了!

记得打电话或是email他们预定哦!
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Malaysia
043828888
info@ixorahote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