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20

Hotpot Lunch Buffet, 鍋好料 Guo Hao Liao @ Georgetown, Penang

为了达到火锅以及肉肉自由,特地去查了哪里有午餐时段的火锅buffet(因为那天只有午餐有空)。无意中就发现了一个RM27.90的火锅 Buffet Lunch,毫不犹豫地订了两个人的位置就直奔目的地。

这里的装潢太精致了吧?连厕所都是漂漂亮亮的!

看了心情都好了起来。好了,说重点,我们点了两个 Express Hotpot Buffet Lunch。原来这一套只有一个汤头-猪骨汤。所以无辣不欢的我们加点了一份他们的招牌麻辣番茄汤底(原价:RM36.90)

 

#疯狂探店 小笔记

✅ 麻辣番茄汤底很棒

✅ 肉片好吃

✅ 猪肉末还可以

✅ 装潢很漂亮

⚠️ 不是大家想象的buffet

⚠️ 不能选择汤底(可以,你加钱😂)

⚠️ 酱料选择不多

过后就是我们的肉肉和火锅配料的到来咯!原来,这个buffet lunch 的刷刷肉和一些其他的配料是不可以refill的,只有指定的配料才可以refill哦!我的火锅肉肉自由呢?😂


可以refill的配料有白菜,空心菜,油麦,金针菇,珍珠玉米,猪肉末,各式鱼丸,鸡蛋,米饭,米粉,快速面和豆腐。


 




这是火锅 Buffet Lunch 详情

🎈价钱从RM27.90起 - 星期二至五(包括公共假期)

🎈价钱从RM32.90起 - 星期六至日 (包括公共假期)











24A Lebuh Leith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