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Hok Mun Restaurant 富满楼酒家 【 龙皇乳猪鲍鱼宴 】十大名菜


一个视觉与味觉的享宴!
龙皇乳猪鲍鱼宴 - 10人份
优惠价格只限量销售200
让你节省高达400令吉 !!!还不快预订?


Hok Mun Restaurant 富满楼酒家 为了庆祝十八周年纪念

特别推出了超级大优惠配套 龙皇乳猪鲍鱼宴- 10人份

每一年富满楼酒家为了回馈顾客们的支持,都会推出一个超级优惠配套并且不惜使用高成本食材,也要让其顾客们有机会享用一次他们精品菜色。


今年的菜色比较丰富华丽,只是因为老板为了庆祝富满楼酒家开业以来的第十八个年头。【18】对华人来说是个含有重大意义的数字,更是好意头的象征。十八年真的不简单,当中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流过的泪水与汗水,投入了多少心血,才来到这个阶段。老板也很感激各位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眷顾。祝老板生意兴隆!

配套里头总共有9道上等佳肴:










龙虾超大拼 (30寸大盘)

30寸的大盘盛着8道华丽的的佳肴当头盘,龙虾霸气的姿态呈现除了高贵而优雅的气质,摆盘只是基本功,食材的运用搭配才是重点。龙虾经过蒸煮再搭配青苹果变成沙拉。这样有气派的开场,是不是很有面子呢?呵呵




翡翠伴鲍鱼
十颗大鲍鱼伴随着浓郁的鲍鱼汁,软嫩无比的鲍鱼很弹牙,我个人最讨厌那种咬也咬不断的口感,还好厨师烹调得恰到好处。一人一颗吃完还嫌不够呢,请原谅贪吃的我,哈哈。底下则有熏鸭肉当垫底,两道食材混合在一起味道很融洽。





沙皮金猪仔(广受顾客好评的十大名菜佳肴之一)
外皮考得酥脆,送入口里咔吱咔吱的很满足,但肉却不油腻,这是因为厨师都把肥油切除,这么做以来可以把皮考的更脆,二来不会太油腻,可见准备功夫不容易。粉嫩的乳猪肉再配上馒头沾着厨师自制的酱料一起吃,视觉、味觉就连听觉都获得最大的满足感。

老板,可以给多一只猪仔吗!!!呵呵

还是不要太贪,心留着肚子后面还有6道菜呢!





金砖烩玉鲍(广受顾客好评的十大名菜佳肴之一)
这里的金砖不是土司噢,这可是厨师用新鲜的豆浆制成的豆腐,吃起来比日本豆腐还嫩更多了豆浆的香气,不添加石灰粉,可以感受到豆腐的新鲜。鲍鱼片则添加了口感搭配着椰菜花吃起来格外清爽。





虫草花鸡汤
这一锅顿了4个小时的汤,真的很补噢,虫草花具有补肺、补肾和护肝养肝的功效,主治由肺肾两虚引起的咳嗽气促。当把汤喝下去时真的可以感受到整只鸡的精华都在汤里头,搭配上各种药材真的很补,味道出奇的好喝。喝完感觉我突然身体变好了!哈哈



铁桥镇三江
这道看似虫的东西其实是茄子与肉粹的结合物,造型很吸睛之余味道也不马虎,时间拿捏得很好肉和茄子熟得刚刚好,肉不会柴,茄子也不烂。这是当晚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道菜。




麒麟鹦鹉鱼
可爱的鹦鹉鱼我却帮它改了名叫暴牙鱼,呵呵,这是因为它们的上下颚牙齿都是突出的很像暴牙XD。厨师的刀工很不错,把鱼切成一片一片的,鱼肉之间则插入蘑菇和萝卜,吃的时候要一起把鱼肉,蘑菇和萝卜送入嘴巴噢。




养颜润桃胶
这道糖水的重点是桃胶,它具有医疗功效,更可以养颜,有人则称它为贫民燕窝。桃胶拥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吃完我们的编辑女食客说她感觉变得很漂亮了XD,(发梦把你!笑死我)。


莲蓉酥窩饼
吃完那么多美食来个中式甜点也不错,莲蓉是华人的传统美食小吃,酥窩饼则很香脆,搭配里头的莲蓉吃,真的是很好的中式甜点当结尾。我吃了3块呢!不知道我吃掉谁的份了XD,那位没吃到的我只能说,谁叫你手慢!哈哈哈



原价RM1288
优惠价RM888 (需预订,限量200套)
优待日期 10/7/17 - 10-9-17
优惠价节省高达400令吉 !!!限量200套而已!还不快拿起你的电话输入04-399 4929013-521 4929打去预订?

BONUS TIPS!贴士与分享:

富满楼酒家营业至今已经第十八个年头,为了庆祝它的十八周年纪念,疯狂食客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富满楼酒家的十大名菜,这些菜肴都是富满楼酒家在这十八年里卖的最好也是广受顾客好评的佳肴。如果你有机会莅临富满楼酒家一定要点个一两道来品尝噢!你要全点当然嘛欢迎。呵呵


十大名菜佳肴中的两道“沙皮金猪仔”和“金砖烩玉鲍”可以在上面介绍的“超级优惠配套 龙皇乳猪鲍鱼宴】”里品尝得到。所以我就不再介绍啦。




菜香豆腐
这道料理的豆腐可是厨师用新鲜的豆浆制成的豆腐,吃起来比日本豆腐还嫩之余更多了豆浆的香气,不添加石灰粉,更可以感受到豆腐的新鲜。上头的菜添加了风味,吃得到江鱼仔的香气,口齿留香,


印尼扒鸭
浓浓的咖哩覆盖着鸭子的全身,鸭肉煮得很嫩也很入味,我最怕那种嚼劲十足的鸭肉,咬也咬不断,好啦我承认其实是我牙短 (天生的叻)。



京都排骨
这道料理是当中我的最爱之一,排骨腌制得很入味,超下饭的。连其他博客也吃了再吃,可惜我吃很饱了不然我也吃它个5条排骨!没关系留下次肯定有机会。呵呵


荷叶猪手
一打开荷叶,香气就扑鼻而来,一整大块猪手就露了出来,看到就流口水,肉很嫩,油也很多提升了猪手的香味,看来应该是焖了很久。配饭的最佳选择。


蒙古串虾
这道蒙古串虾使用了很多香料,不止闻起来很香,吃下去更有让我想点啤酒的冲动。XD (不要误会,我很少喝酒的啦)。一串接一串不知不觉会胆固醇过高,好吃是好吃不要吃太多了噢。哈哈


沙煲焗斗鲳
这道是当我大家都超喜欢的料理,斗鲳很新鲜就不需要多讲了,重点是汤头竟然很开胃,大伙儿直接围着这锅沙堡围剿 xp,是当晚最快清盘的一道菜。有多好吃你自己去品尝看看吧。呵呵


芋头鱼头煲
下锅油炸过的鱼肉外皮有点酥脆,里面的肉质丰满,一口雨肉,一口白饭很有满足感。不止芋头有香气,芋头也香气四溢,还加入了特制酱料拌炒,搭配起来又是一道很下饭的菜肴。


百花王兰鸡
第一眼看下去,我觉得这只鸡的脚开那么大生意一定不错!XD。开玩笑啦,哈哈。厨师把一整只鸡大卸几十块,鸡肉间中加入蘑菇和萝卜点缀,同时也可以增加口感。酱汁绝对是这道料理的重点,而火候与时间的控制也是关键。

总的来说,富满楼酒家能屹立不摇那么多年自有过人之处,店里装潢也很摩登却带点中国风,灯光明亮,环境也很干净舒适。结婚,收工酒,庆祝生日,母情节,父情节,等等的节日来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平时来与家人吃顿饭也不怕,因为价钱蛮公道的。最重要的是富满楼酒家还有WIFI呢。哈哈

富满楼酒家HOK MUN Restaurant
地址:28,29 Jalan Todak 4,
Bandar Sunway,13700 Perai,Pulau Pinang


營業時間:    11.30am - 3.00pm
                        5.00pm - 10.30pm


電話號碼:    04-399 4929
                        013-521 4929


谢谢富满楼酒家与博客威力的安排与邀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