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Taste Of Nyonya Buffet Dinner @ Iconic Hotel, Icon City


Iconic Hotel 都很用心构思 Buffet Dinner的主题,从去年的中国风,到意大利风还有富含本地风味的马来文化主题。这一次的主题是充满槟城传统味道的娘惹风格!


这一次娘惹风的摆设也是赏心悦目,在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设计团队的用心良苦。处处都有漂亮的传统摆设


马来语“Peranakan”一词描述了当地出生于任何种族的人,但多年来,这个词已经意味着当地出生的中国人,他们被称为“Baba”和“Nyonya”,以区别于那些出生于 中国大陆。






娘惹美食来自于 Peranakans,他们是早期中国移民的后代,他们定居在槟城,马六甲,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
所以,他们的饮食文化会被当地的文化影响。终结来书,娘惹美食就是华人饮食文化和当地的结晶品哦!























Nasi Ulam 还有 Otak Otak 的味道实在是太浓郁了!

Kari Kapitan 和其他咖喱的味道也不错


喝一碗咸菜鸭汤真实好舒服,热热酸酸咸咸的最适合女生了
喝下去了就可以吃更多了是不是?


鸡肉的 "Loh Bak" 也不错哦! 


辣椒控可以吃:各种特调叁巴酱配上青菜!



他们也有 Ikan Bakar Counter!我们试了鱼肉的还有虾子的,需要等待一下下哦



而在等待 Ikan Bakar 的同时,隔壁的 Cempedak Goreng 还有 Pisang Goreng 就遭殃了!我们在那一桌应该吃了大概 20 个Cempedak Goreng 吧?哈哈哈



这里也有现做的 Poh Piah & Pie Tee
现点现做的最好吃!



我们也尝试制作我们的 Poh Piah 哦!
给你们看看我的作品吧!








你看看甜点区!!!也太夸张了吧?海量的小蛋糕还有娘惹糕点都在用大合唱呼唤着我们!他们也贴心地提供娘惹糕点的名字,让我们长知识啦!可爱的 Ang Gu Kuih有三种颜色,哎呀!每一样都想拿一个嘛!




竟然有榴莲甜点!Durian Puff & Pengat Durian + Sticky Rice
我还蛮喜欢 Pengat Durian 配上糯米的口感!绵密但有弹性的温热糯米配上香甜的 Pengat Durian 让人流连忘返

去热消暑可以吃:Ais Kacang!你要有料加料还是 Kosong 的都随你意,还可以到他们的雪糕冰箱你选择你要加料的雪糕口味呢!




帮助消化可以吃:各式各样的水果还有 ROJAK!吃吃凤梨帮助消化吧!你知道吗?凤梨独特的酵素可以帮助人体分解肉类,让我们的消化系统更加好!


嘴巴痒痒可以吃:KEROPOK!放在这里的饼干都任吃哦!
价钱表
RM78+ 成人  RM39+ 小孩

完整菜单如下(点击看清楚)



Taste Of Nyonya Buffet Dinner 优惠
1 买三送一!!
2 打扮符合主题的朋友可以获得 25% 的折扣哦!
(优惠只可以选其中一个哦!) 
须符合条规

Iconic Hotel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Bukit Mertajam
04-505 9988
http://www.iconichotel.com.my/

-谢谢 Iconic Hotel 的邀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