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海鲜白酒吃到饱! 啤酒🍺还任你喝!@ Iconic Hotel Penang


海鲜白酒吃到饱!
啤酒还任你喝!


位于 Icon City 里的 Iconic Hotel 这个月起至十一月尾,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 (7pm-10pm),都是以海鲜为主题的自助餐,总类繁多,爱吃海鲜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目前 Iconic Hotel 在他们的 Page 送出此次的海鲜自助餐,怎么参加?点击下面的连接到他们的脸书上去看看吧!


此次的海鲜种类里有着龙虾,老虎蟹,蚝仔,琵琶虾,鱼,Sashimi 等等。


花蟹


海鲜烩饭



老虎蟹


蚝仔


龙虾


而且厨师还特别烹饪中式,西式,马来式等等的海鲜料理,如麦片虾,蚝煎,软壳蟹,东炎汤,咖哩虾,Lok Lok 等等。


花枝宫保



Lok Lok


孔雀


烤花枝


咖哩虾


烧烤鱼


海鲜东炎汤


海参西兰花


炸鱼


沙拉


辣炒孔雀蛤


麦片虾


软壳蟹


三文鱼


不止海鲜任你吃到饱,只要添加 RM50 你可以选择无限续杯白酒或啤酒。


海鲜配啤酒!


海鲜配白酒更棒!


还有各种各样的甜品!


虾面



Laksa


虾面的料!任你加!


Laksa 的料! 任你加!


巧克力瀑布!


各种水果,任你选


 看看那草莓沾上巧克力的瞬间!
少女心爆发了吗?


 如果你使用 Citibank, Maybank, CIMB 的 Debit / Credit 卡付费,就可享有 25% 的优惠折扣!


当晚我们吃了很多海鲜呢!喝了几杯白酒和啤酒脸都变成红苹果了呢。 XD

由于此次的主题超值得,当晚我们去时人满为患,所以赶快拿起电话拨打 04-505 9988, 预订你的位子吧!

欲知详情:
Luxury Seafood Buffet Dinner @ Iconic Hotel -Mezza9


RM108nett


只需Add On RM50nett 就可无线续杯白酒或啤酒。





13/10/2017 - 30/11/2017

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

晚上七点至十点钟


地址:
71, Jalan Icon City, 140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
04-505 9988


~ 感谢 Iconic Hotel 的邀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