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9

Jazzy Sunday Brunch Buffet @ Jazz Feast's, Jazz Hotel Penang


对于某些星期六也要工作的上班族,在懒洋洋的星期日,不想太早起床,但是又不甘忙了六天的怨气,星期日想要好好款待自己?对啦!就是在说你!不妨考虑到位于 Tanjung Tokong 刚落成不久的 Jazz Hotel 新推出的 Brunch Buffet吧!





虽说是 Brunch Buffet,但食物种类却不输自助晚餐的规模。从蔬菜沙拉、开胃小吃、主菜甜品统统都有。蔬菜沙拉这些我们就直接跳过吧!冷盘则有泰式酸辣东粉、Kerabu、寿司、烟熏鲑鱼、烟熏牛肉等等。




小吃方面则有炸鸡块、炸花枝、鱼或虾Keropok 等等。也可以选择鸡汤或罗宋汤汤暖暖胃,更可以配上面包和牛油一起吃。










而主食方面有 Nasi Briyani 、中式炒面、西式烤鸡、咖哩鱼头、番茄青口贝、炖牛肉、麦片虾、等等。如果你想吃意大利面,这里共有五种选:Spaghetti, Penne, Linguine, Farfalle 和 Spiral。酱汁则有 Carbonara, Napolitana, Aglio Olio 和 Arrabiata。






餐厅还设有 Action Stalls。你可以点 Roti Jala and Murtabak,记得要沾上咖哩鸡再配上洋葱哦!对了,别忘了还要拿几串沙爹!如果想来点中式你也可以选择烤鸡、烧卖、蒸饺、包、还有娘惹叻沙。






不要忘了最后的甜点咯!这里的甜品则有红豆冰、煎蕊、娘惹糕点、水果、西米配马六甲黑糖、各种蛋糕和雪糕。

Jazzy Sunday Brunch Buffet
成人价格:RM68nett
乐龄/小孩价格:RM48nett (三岁以下免费)
供应时间:每逢星期日 12pm - 2.30pm





No. 1,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1
10470 Tanjung Tokong, Penang.
04-375 3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