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9

Fooktien Group Hatyai @ Thailand

富天正玉佛博物馆 (Fooktien Jade Amulets)的设计是以蓝天白云布置的
不管是建筑物的外头或是里头,都有置身于天上的感觉,是适合拍照打卡的地方。



其实,这里是佛牌佩戴者与收藏者可以参考光顾地方。入门票为 400 Baht,可以来参观参观











里头有真金佛像,海量泰国佛牌,中国收藏等等,令人看得眼花缭乱。




除了佛像与佛牌,这里也可以让游客试试他们自家培育的花生树,还可以购买回家自己栽种呢!
Phuc Tien Market 富天正玉佛博物馆 (Suun Phrayok Thae Phuc Tien)
Address: 99 Moo 3, Khlong Hae District, Hat Yai Distric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Phone: +66 97 297 5146

4 天 3 夜泰国合艾之旅 Itinerary 4 Days 3 Night Hatyai, Thailand

看完整行程介绍: http://iamfoodinsane.blogspot.com/2019/05/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