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9

The Flight of The Colugo, The Habitat Penang Hill


早前,我们在槟城最高的地方玩滑索耶!这里是海拔约800米的升旗山
不说你可能还不知道,升旗山的热带雨林已经有1.3亿年的历史了!

来看看我们的体验视频





在还没开始前,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戴上安全服装与扣子。对了,他们还会在一旁为我们示范滑索动作以及讲解必须注意的手势与情况。



而我们尝试了 The Habitat Penang Hill 推出的 The Flight of The Colugo - Full Experience。对了,你知道这那么是 Colugo 吗?其实这是俗称的“猫猴”,猫猴又被称为飞狐猴,尽管它既不是狐猴,也不会飞。但是,如果它被抛到空中,它们的身体会尽量张开展示高超的滑翔技巧。据他们的工作人员所,升旗山里时不时会有 Colugo 的出现,如果你们幸运,你们也许会在这里遇到它们!





在丛林中滑索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呢?如果你是第一次玩滑索人朋友,别害怕啦!因为在 The Habitat 的滑索运动里,他们注重的是体验和教学,而不是极限与刺激。适合第一次玩滑索的朋友或是比较畏高来这里体验体验。




而教学则是指工作人员也会路途中介绍不同的花草树木与昆虫动物。我们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生物知识,相信这里也是一家大小一起共游的好地方。









说到他们的滑索,我个人觉得这是新手入门等级,因为他们家的滑索不会太倾斜,所以速度也不会太快,一边滑索之余还可以一边看风景,还蛮放松的。经过了几次的滑索后,我们则会到达需要绳降的地方,这你也不必担心,我们是不需要操作任何机械,因为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服务啊!





最后,我们抵达了一个吊桥,也是山上受保护的区块,在这里是观看美好风景的好地方,应该满满走过吊桥,享受美好景色。

这里有两种滑索的选择:Full Experience 或者是 Honeymoon Zip
Full Experience RM99
5条高空滑索,1个绳降和1个绳索桥

Honeymoon Zip RM30
一次的高空滑索

注意:价格还没有包括进入 The Habitat 的价格
The Habitat 入门票价格
成人 RM50
学生/小孩/老年人 RM30

每个月还有个别优惠呢!


为了维护这片森林,其实这里所有赚取的费用会用于 The Habitat Foundation,让研究人员在升旗山雨林里进行着非常重要的动植物研究计划。
就最近2年间他们已经发现了至少2个新品种噢!为了这片大地,大家来玩乐之余也其实在帮地球维护了生态,这是非常重要的!



The Habitat 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11300 Penang, Malaysia.
04-826 7677
019-645 77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