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9

Cook Chai Dim Sum @ Hatyai, Thailand


กุ๊กชัย แต้เตี้ยม (Cook Chai Dim Sum)不但售卖点心,他们还有售卖肉骨茶,还有特别的油炸肠粉和鸡丝面哦!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少数游客,也有当地的居民。这家点心其实已经是当地的老字号了,只是没有被那么多游客发现。







除了蒸笼里的咸香点心,当然还有油炸类和包子咯!如果和朋友一起来,一样点一份是最好的选择,以为可以尝到每一种点心的味道,对不对?


对了,是时候要说到他们家的肉骨茶。一大早和热呼呼的肉骨茶也是一大享受。虽然我个人不是肉骨茶的粉丝,不过喜欢肉骨茶的你不妨试一试。





他们家的鸡丝面和油炸粿条也是必须尝试的。我们的评价都很两级,有些人很喜欢而有些人则不喜欢。这需要你自己来这里试一试在告诉我们咯!炸过的粿条外酥内软,酥脆的外皮将会吸附了鱼肉的勾芡,感觉特别!不过我觉得,这道菜需要喜欢吃勾芡的人才会喜欢哦!

Bak Kut Teh 肉骨茶 350THB


Fried Kuay Tiao with Fish in Signature Sauce 油炸粿条+鱼肉/鱼头 360THB


Crispy Noodles in Thick Sauce 招牌鸡丝面 320THB


Dim Sum 点心一笼 20THB







Cook Chai Dim Sum
Address: 82, Thungsao 1 Road, Hatyai, 90110 Songkhla, Thailand.
Business Hours: 6am to 1pm. Opens daily.
Contact Number: +66 81 897 7231

4 天 3 夜泰国合艾之旅 Itinerary 4 Days 3 Night Hatyai, Thailand

看完整行程介绍: http://iamfoodinsane.blogspot.com/2019/05/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