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9

Staycation @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今次,我们来到了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享受两天一夜的住宿体验。
可以来这里看看我们的小视频

一进入大厅,你会看见一个拟人大小的泰迪熊站在登记柜台。它拿着曲奇饼干欢迎你的到来喔!办好手续,柜台会送你一人一个曲奇饼干,这是他们酒店特有的自制cookies 喔!



而为什么柜台处会站着那么一只泰迪熊呢?
那是因为酒店里有着全马首家泰迪熊博物馆 Teddyville Museum 啦!







登录手续办好了之后,我们就领着行李上去我们的房间啦!我们住的是 King One Bed Room Suite。房间有一个客厅,一个房间,和一个厕所。

客厅有沙发,电视机,茶几,还有一个冰箱和咖啡机。一大片的落地窗让你俯视整个山区,在这里拍照装逼也显得特别文青。




茶几上,除了欢迎信之外,贴心的酒店还送我们一个可爱蛋糕的还有糖果与小吃。房间里有一个大衣柜,电视,King Size 的大床。床上还摆着气球迎接我们呢!

不止如此,房间还有个落地窗,外还配备个小阳台。阳台上还摆放着两张躺椅和茶几,让大家一边享受一边欣赏风景。






厕所则是宽敞明亮,有着浴缸和分隔的淋浴间,而且还会附上 Crabtree and Evelyn 的沐浴露和洗发水呢!我们也自己带了 Bath Boom 享受享受他们家的浴缸哦!

之后,我们到了大厅旁边的 Axis Lounge 享用下午茶套餐。两人份下午茶只需 RM68 nett!

吃完下午茶之后,我们便到了泰迪熊博物馆参观,里头真的丰富好玩。
之后,我们就到处逛逛,了解了解酒店的设施。




如果你喜欢游泳,这里的大泳池绝对能满足你。而且泳池旁边有个人造沙滩,还放了一排的沙滩小木屋。如果你想到海边,这里则有个天桥可以通往对面的海边。

就在泳池旁边有着儿童泳池和娱乐设施,小孩肯定玩的不亦乐乎。到了晚上,泳池旁边还会播放儿童电影。

如果你想游泳或是享受二人世界
你可以把孩子寄放在他们的 Kids Club。
里头会有很多娱乐游戏让他们玩,也会有员工看顾。

吃多了就要来这里补偿补偿,酒店里有24小时全日开发的健身房,里头的设施很健全。
健身房面向大海,设备也很先进,跑步机上还配置了荧幕,还可以边跑步边看电影!
 

之后就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就来到了位于泳池旁边的 Makan Kitchen 享用晚餐。
海鲜自助晚餐只在星期六提供而已。

隔天,我们在酒店吃了早餐再到处逛逛哦!




来到槟城逛累了古迹区,选择一天呆在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绝对不无聊,这才是真正的度假!
56, Jalan Low Yat, Puncak Ria, 11100 Batu Ferringhi, Pulau Pinang,Malaysia
04-892 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