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9

The Craftisan @ Jalan Kek Chuan, Penang


The Craftisan 主打自制雪糕,特色甜点以及精品咖啡,为的就是让大家品尝他们用心制作以及精挑细选的成品。他们位于 Soul Cafe 的楼上,非常容易辨识。


Rum and Raisin Gelato RM 10
说到他们家的甜点,我一直难以忘怀的就是他们的自制 Rum and Raisin Gelato,这也是他们家销量最好的雪糕之一。





Matcha-licious Crepe RM 18
柔软弹牙的日式博煎饼配上自制的抹茶 gelato,甜而不腻。而在一旁的就是日式蒟蒻和在顶端的红豆,搭配的很好,非常合我们的口味



Chocolate Obsession RM 20
浓郁的自制布朗尼配上香浓的开心果雪糕,适合喜欢巧克力的朋友。每一口都是重口味的代表。







Delicias De Serradura RM 25
带甜的木糠布丁是葡萄牙式的甜点,一点都不腻,一定让你一口接一口。






Charcoal Sandwich RM 22
如果你想在这里用餐,他们家的竹炭三明治味道也不错!看看那满满的馅料里还藏着鳄梨,可说是健康又美味呢!








Filter Coffee RM 15 to RM 30
除了甜点,这里也有很多咖啡豆的选择。咖啡师可以依据你的喜好来为你选择咖啡豆。用红酒杯喝咖啡可以让你观察咖啡色泽与透明度,你必须来体验体验。如果你不爱咖啡,他们也有各种特色茶叶供你选择.








1st Floor, 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04 2278200
星期一至星期六 2pm - 11pm
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