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9

圣诞精选 Soul Cafe @ Jalan Kek Chuan, Georgetown, Penang,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节又要到啦。
各大酒店与餐厅陆续推出诱人的圣诞餐点。Soul Cafe 也不例外,推出了四道邪恶的的圣诞精选!

首先,隆重推介主打
Juicy Roasted Christmas Turkey RM388(需提前预约)
早鸟也有优惠哦!凡是在 12 月之前预定,只需 RM350 就吃得到!






他们采用 5KG 的大火鸡,经过长时间的低温烘烤,在经过厨师的特别处理方式,肉汁完全锁在里面,不怕肉质太柴。配上塞在火鸡里面的蔬菜,不仅吃不腻,而且搭配上厨师特制的 3种酱料 Cranberry Sauce,Giblet Mushroom Gravy,还有 Black Pepper Sauce,完全就是在过圣诞节啊!呵呵 🎅🏻


接下来就是
Apricot And Herbs Stuffed Lamb Leg RM48
厨师采用无骨的羊腿,使用杏桃还有香料塞在羊腿里,这种在本地少见的做法还真特别。再用白酒,羊肉汁搭配着吃,完全衬托出羊肉精华。值得一提的是厨师精湛的刀工在马铃薯上切开却没有切断,在烤熟后上面加上起司,口感香浓。




第三道是
Roasted Red Snapper With Basil Puree RM42
厨师厨师贴心的考虑了季节欲产量,选择了红鲷鱼来呈现这道料理。使用橄榄油来烹调红鲷鱼,在沙拉上搭配葡萄柚制成的油醋汁,最后来个自制的罗勒酱,丰富的材料添加了多层口感上的享受。





最后也是我们当天赞不绝口的一道菜
BBQ Spring Chicken With Mexican Spicy Fried Rice RM36
烤得很入味的半只春鸡,满满的肉与腌制得很入味的鸡皮,搭配上拥有长米口感的墨西哥炒饭,每口都不会让你失望。再配上黑胡椒酱添加风味,整个很满足。

圣诞节很快就到啦!赶快在12月之前以优惠价预订你的火鸡大餐吧!

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04-226 8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