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9

Seafood BBQ Buffet Dinner @ Makan Kitchen,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周六海鲜盛宴!
来看看我们在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的小视频哦!





每逢周末,每家酒店都会推出各种主题的自助餐。 位于槟城 Batu Ferringgi 的 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也不例外。他们家呈现的是以海鲜为主题的自助餐。













自助餐从开胃菜,沙拉,主食到甜点相当丰盛。餐厅采用开放式空间,晚餐伴随着海风轻吹,非常放松。


喜欢海鲜的你绝对不可错过他的冷盘区。那里摆满了各种海鲜,虾子,干贝,青口,螃蟹,等等。







之后就来到了烧烤区, 你还可以选择肉类交给厨师现场为你烹饪。牛肉的口感不错哦!


这里还有一个重头戏,那就是椰子壳海鲜东炎!海鲜东炎放在椰子壳里,把汤喝完后还可以吃椰子肉,是一道香辣清爽的搭配。

这里还有小孩自助区,摆放着各种小孩子的最爱炸物,炒饭等。这个分区的设计非常贴心,因为小孩区的设计会比普通的矮一些,方便小孩可以自行选择食物之余还可以避开与大人发生碰撞。



甜点也是相当之丰盛,至少有8种甜品,雪糕和巧克力喷泉!
Seafood BBQ Buffet Dinner @ Makan Kitchen
成人价格:RM128nett
小孩价格:RM68 nett (6-12岁)
乐龄人士价格:RM68 nett

每逢星期六
晚上 6.30pm - 10pm



56, Jalan Low Yat, Puncak Ria, 11100 Batu Ferringhi, Pulau Pinang
04-892 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