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17

Bark & Bean Pet Cafe @ Bayan Lepas, Penang


去了那么多宠物咖啡厅,我觉得这一家还蛮适合小朋友来噢!






由于一些小朋友比较害怕狗狗,家长们可以尝试带孩子来这里和狗狗互动和接触。为什么我说这一家适合小朋友来?因为在这里坐镇的大多数是可爱的小型犬,家长放心孩子开心嘛!



而且狗狗看到你都会超级兴奋的!(前提是,你的手一定要拿着狗狗的零食!)记得和店家购买狗狗零食哦!对了,请在进入狗狗咖啡厅之前为你的手消毒,以便维持卫生。


我光顾这一家狗狗咖啡厅蛮多次了,每一次都觉得不会闷!看看那些可爱卖萌的狗狗在店里钻来钻去,超开心超疗愈的!就算我在这里发发呆过过时间,也非常值得!



如果我没有记错,店家要求一个客人必须点一个 item, 像我们两个人点了一杯咖啡和一片蛋糕就可以和狗狗玩耍了哦!除了人类的食物和甜点,这里也有售卖狗狗的菜点。刚刚去了他们的面子书看看,发现他们时常主办狗狗派对和聚会哦!爱狗狗的朋友可以带你家的狗狗来这里交交新朋友哦!


Bark & Bean Pet Cafe
18, Jalan Pantai Jerjak, Sungai Nibong,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04-65773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