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17

Mellowcup Coffee @ Jalan Gottlieb, Penang


Mellowcup 在槟城已经是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厅。店家创店的主要用意是售卖精致的手工精品咖啡。所以,我们可以在菜单上看到各种出产地和不同品种的咖啡。

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店家也提供各式各样的餐点:意大利面,西餐,日式餐点等。而最近他们也在做买三送一的套餐优惠!套餐里包括了一份主食+Ice Lemon Tea/Ice Peach Tea
还有还有! 只需 RM7 就可以把饮料升级至陈豪自家品牌咖啡喔!
注意: 超值午餐只限于下午12时到3时, 超值晚餐只限于傍晚6时到8时
Terms & Condition Applies

來看看我們為這裡準備的影片吧!


我们当天试了他们的主食餐点和十二星座系列饮料喔!
先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Cream Carbonara with Hot Spring Egg RM 21.80
Carbonara 是他们家的热门餐点!看那诱人的温泉蛋真叫人口水直流啊!
把蛋黄徐徐的打开,让那迷人的顺滑蛋黄滋润沾满浓郁酱汁意大利面
味道香浓却不腻,而蛋汁把意大利面的口感变得更加顺口! 

Seafood Tomyam Spaghetti RM 25.80
虽然我蛮喜欢 Carbonara 的,不过我更爱这一道!看看那新鲜的虾子和海鲜,而且 Tomyam 是我的最爱叻!超级够味的 Tomyam 口味实在過癮,令人回味啊!这一道还蛮辣的,绝对适合无辣不欢的朋友。

Grilled Norwegian Salmon RM 38.90
三文鱼含有丰富的 Omega 3和维生素。把三文鱼连皮放入平底锅上煎至鱼皮变得爽脆,配上蘑菇,薯泥蔬菜和厨师特调的酱汁,有益健康之余又超可口。感觉吃下去就顿时变聪明!哈哈哈!

Japanese Curry Chicken Rice Bento RM 23.80
你也有常常嚷嚷着要吃饭的朋友吗?这一道便当最适合喜欢吃饭的朋友的,份量大之余营养也蛮均衡。吃了也不会怕胖啦!

十二星座系列饮料
这款十二星座系列的饮料是在太吸引我了!他们的卖相实在太漂亮太精致了,点这一系列的朋友一定要把照片放上 Instagram 啦!




天秤座 Libra RM 16.00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天秤座,日式的摆设看起来就很高档,而且冰块一旁的花瓣超疗愈的!首先,我们加入了粉红色的糖浆,到入牛奶和咖啡,再把大家拌一拌就可以享用了(糖浆和牛奶的份量你可以自己拿捏)

狮子座 Leo RM 14.00
这瓶看似平平的饮料就如内敛的狮子座。原本以为就是普通的咖啡,不过咖啡师在设计这一款饮料有些特别的味道,可以喝出店家的用心。


白羊座 Aries RM 18.00
热情的白羊座里藏了酒精和果香。不过酒精的味道不会抢了咖啡的风头,而果汁的味道则让咖啡变得更有风味

射手座 Sagittarius RM 14.00
高挑的射手座是咖啡与班兰叶的结合,微微的班兰香气把咖啡味提升了一些。这是非常特别的创意搭配

注意: 店家建议孕妇不应该饮用含有花瓣的饮料,因为花瓣可能会影响胎儿。







除了餐点和饮料,他们家也有授课喔!什么课呢?看看墙上的奖状就知道店家是经验丰富的咖啡师,这里的课程有:咖啡入门工作坊,咖啡拉花初阶工作坊和手工咖啡工作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结伴来参加喔!为什么我说结伴?因为我觉得知识是学来互相分享的啊!




Mellowcup Coffee
11-G-4,New Bob Centre, Jalan Gottlieb, 
10350 Pulau Pinang
012-9373213 / 016-2018153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四,中午12点至11点
星期五至六,中午12点至凌晨12点
星期日,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