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17

Lazada Online Revolution! Lazada 网络革命大減價!2017


Lazada Online Revolution! 
Lazada 网络革命大減價!
为期一个月!
11-11-2017 至 12-12-2017


相信大家都对 Lazada 这家东南亚最大的网络购物平台不陌生吧?


再此为大家带来好消息!今年 Lazada 将会带来长达一个月的 《网络革命大減價》从 11-11-2017 至 12-12-2017 为止。扫货就趁现在咯!


下面就允许我与大家分享我第一次网购的经验吧!
(不想看也应酬我嘛 XD)

还记得大概是五年前,是我第一次在 Lazada 上购买了我的第一件在网络上购买的网购商品,而且还是买了白色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当时购买的价钱大概是 RM1766。


那时刚接触网购,而且还是我的第一次网购经验,由于是属于昂贵物品价值数千令吉。不过那个时候最强的 Samsung 手机就是 Note 2 外头的零售商店要价 RM2300,在 Lazada 全新的手机竟然只需 RM1766 而已!看见价钱令我心动不已。当时的我就带着既害怕又兴奋的心情就这样按下了『加入购物车』键,忐忐忑忑的付了费,等待着我的 “宝贝” 到来。


记得当时正在等待手机的时候很害怕,担心货物没有送达,一方面又担心受骗,也担心在运输的过程中会摔坏电话,就这样带着复杂的心情等了6天才收到了我第一次在网上购物的物品 - Samsung Galaxy Note 2 (白色)。


收到货后便开箱检查了一下,看见电话完好无缺,顿时放下压着我6天的心中大石。唉,原来是自己瞎紧张了,哈哈。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蠢 XD。


对了,至于那架 Samsung Galaxy Note 2 其实到现在都还能用!只是系统操作方面就比起当初慢了许多,毕竟也过了那么多年,安卓的版本也从当初的 2.0 来带了现在的 8.0版本。不过我时常也会把它拿出来用一用,真的很开心它竟然有那么顽强的寿命!


当时有朋友也在用同款手机的,他是在零售商那里购买的,不出3年他的手机就已经坏掉了,间中这几年我也看他陆陆续续换了几台手机,哈哈。我的6年了竟然还能无损伤的还在用着!


所以网购的或其实也不差嘛。就这样,开启了我网购的快感,大买特买!从此踏上这条不归路 XD。(不建议大家挥霍啦,要买真的需要用到的就好,毕竟我们不是每个人含着金锁匙出生的嘛。)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 Lazada 上销售的商品都会是特价优惠,就如即将到来的 Online Revoluton 大减价。至于网购有没有风险?其实还是会有的,所以购买时还是必须看看买家的评论,再来自己做决定。

至于近年来,我都在 Lazada 上买了什么呢?我最常购买的的就是摄影器材以及手机附件,当中还有买了背包,手表,烤三文治机,监视器等等。


但是还有一样我很想建议大家在 Lazada 购买的就是 Milo!它简直就是大马全民饮料了,如果你常留意就会知道时常都有 RM29.20 2kg 包装的超值优惠!虽然经常在其他百货商场都会有做特价销售,不过你要开车过去啊,车油费算到来都亏了几块钱呢。不过在 Lazada 购买(而且还包邮!)只需动一动手指头,过几天货就送到,多方便啊!


我认为网上购物可以为我节省很多时间,而且 Lazada 上的商品一般都已经是很值得购买的优惠价格,又省去了赛车时的车油费,也省掉了停车费。网上购物既可以省去很多时间,也让我可以有更多时间陪伴家里的亲人。

所以我很喜欢在网上购物,尤其是这个即将到来的的 Online Revolution 大优惠期间更是要好好的把握机会购买家庭用品及电器等等。

在 Online Revolution 到来之前,我已经物色好到时我想要购买的商品,当11月11日一到,我就开始搏杀 XD。但是也不需要太急着购买,因为促销将持续 1个月至12月12日为止。


到时我当然还是想要购买摄影器材啊 XD。至于这次我想要购买的是摄影灯。 由于我是美食博客,拍出好的照片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摄影灯是一个很重要的器材。


除了灯,我最近还想要买一架轻便的相机,那就是 Canon 新推出的 M10 Mirror less 相机。原因是因为我的相机老旧了,时常对不到胶,所以可以趁着这次的 Online Revolution 的优惠期间赶快入手一台,能省则省。

所以大家把日期标记起来噢!Lazada Online Revolution 是从 11月11日开始至到 12月12日结束!千万不要错过咯!在优惠期间要时常留意 Lazada 噢,因为到时会有限时超级大优惠,而大优惠的商品会随着安排好的时间一直更换,所以到时眼睛要明,手指要快咯!

可以到这里来了解详情:
https://www.lazada.com.my/online-revolution/

~ 谢谢你把这么长的文章耐心的读完!~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分享你可以到以下平台追踪我们:
FB: Food Insane 疯狂食客
Instagram : @iamfoodinsane
Youtube : Food Insane

~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