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21

Jom Berbuka Ramadhan Buffet Dinner @ DoubleTree by Hilton, Penang

 

来!一起吃开斋自助餐吧!今年的斋戒月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也一如既往地推出了 “Jom Berbuka Ramadhan Buffet”。
在这里偷偷地的告诉你,凡是在4月12日之前预定的顾客都一律获得 “早鸟优惠” 买一送一的超值大优惠!







他们家的特色之一除了必尝的Cookie之外,每当来到自助餐环节,走进 Makan Kitchen 都会被冰镇海鲜吸引,超丰富的虾子,青口,干贝,螃蟹,等等所吸引。











说到自助餐,沙拉,开胃菜,主食,零食,到甜品都缺一不可,周末他们还会增设 Action Station如,炒粿条,烧烤,烤羊腿等等。





一开始,服务员会送上 Bubur Lambuk 还有一些类似于 Nasi Kandar 特色的配菜如鱼,鸡肉,牛肉,等等。
由于是开斋节自助餐,现场也会有特色传统饮料如,拉茶,Bandung,Soya Cincau,Nescafe Tarik 等等。







马来糕点当然也会出现在这个开斋节自助餐里,琳琅满目的格式马来传统糕点,我们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呢。
最后的最后,必须尝尝他们家的自制雪糕,这也是他们家的特色之一噢。


Jom Berbuka Ramadhan Buffet Dinner
供应价格 :
RM88 nett (Sun - Thurs)
RM118 nett (Fri - Sat)
供应日期: 13/4/2021 - 12/5/2021
供应时间:6pm - 10.30pm

56, Jalan Low Yat, Puncak Ria,
11100 Batu Ferringhi, Penang
04-892 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