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21

Mr Flacko @ Lebuh Carnarvon, Georgetown, Penang



很久没有出去探店咯!今天来到我们期待已久的
Mr.Flacko
吃墨西哥卷饼!

其实我们之前一直有在Grab Food叫他们家的外卖。不过之前一阵子他们搬迁后就停止了Grab Food服务,一直叫外卖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今天终于和他们奔现咯!

我们分别点了Taco, Quesadillas 以及 Burrito


Taco 是那个两片满满的open sandwich 感觉的卷饼。非常上镜。我们点了Special Taco口味,味道浓郁偏辣。




而 Quesadillas 则是加了起司的类似三明治夹心卷饼。他们的主食都是加RM1就可以升级为套餐咯!你可以选择 tortilla chips 或是薯条加上饮料

最后的 burrito 里藏着浓郁口味的饭,绝对适合非常饥饿的你!因为我们也点了他们家的Special口味,所以吃起来也和Taco差不多,但加上了米饭,非常饱腹。







价钱和菜单已经放在照片里咯!






195 Lebuh Carnarvon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0125267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