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21

Citarasa Global Buffet Dinner BY The Prestige Hotel @ Georgetown, Penang


酒店设计简洁大气的The Prestige Hotel即将推出了他们的斋戒月自助餐咯!

自助餐将在他们的玻璃屋餐厅The Glasshouse 进行,他们也为这次的主题布置了场地,利用充满马来西亚特色的batik作为装饰,富有浓郁的本地文化气息。

菜单是由马来西亚菜肴和其他国际美食组成。菜单包括了沙拉,Rojak,Pasembur等等。








对了,在一旁还有寿司以及各式开胃菜。










菜单还有Kari Ikan Bawal,意大利面,烤羊架,烤鸡等等。还有斋戒月必吃的Bubur Lambuk。








在这里最吸引眼球的还有烤羊腿,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而action kitchen那儿还有Murtabak,沙爹等等。

对了,还有好看又好喝的拉茶哦!








吃自助餐当然不能少了甜点咯!泡上一杯美式咖啡,各式的娘惹糕点,小蛋糕以及小甜品都必须进入我的肚子里。还有童年回忆满满的ice cream potong也是必吃的甜品,千万别错过。



Citarasa Global Buffet Dinner
成人价格:RM78 nett
乐龄价格:RM58 nett
儿童价格:RM38 nett
8, Gat Lebuh Gerej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042175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